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希望与中国设计行业优秀人才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icon 2017-11-23 20:55:38
icon 0

摘要:顶级设计盛宴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于11月23-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次举办。持续上届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和品质,今年109个意大利顶级品牌将携手呈现一场视觉设计盛宴。展会首日,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

  顶级设计盛宴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于11月23-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次举办。去年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在华首演,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56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参展,吸引到全国20,750名资深行业人士来到上海,共同在中国体验了“意大利制造”的卓越匠心。

  持续上届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和品质,今年109个意大利顶级品牌(比去年增长63%)将携手呈现一场视觉设计盛宴。按照其不同的设计风格,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分为三大区域——设计区、经典区及奢品区,展开3场风格穿越之旅。

小浪在现场小浪在现场

展会现场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现场

  展会首日,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先生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先生

  新浪家居:今天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正式开幕,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Claudio Luti: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们第二次来到上海举办展览,我希望大家能在这边度过非常愉快的三天,欣赏来自意大利的美妙绝伦的家居。

  新浪家居:今年的展会相比去年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Claudio Luti:今年是第二届上海展会,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公司,有109个品牌,去年是56个。去年来参展的品牌今年也全部都来了,这是非常有趣的,也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希望在中国树立我们的品牌,展示意大利制造商的最高设计水准。这并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想做的工作,并且追求卓越品质。我们来到中国,也想和中国设计行业的优秀人才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包括设计师、建筑师、展商等等。

  新浪家居:今年参展品牌增加了将近一倍,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品牌?

  Claudio Luti:这次新增了53个品牌,其实在米兰有2000多个品牌,因为展览场地有限,所以我们精选了其中109家,邀请他们来到中国上海。展览的地点在市中心,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

  新浪家居:最后想请您谈一下对这次展会的期待。

  Claudio Luti:我希望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可以成为一个战略性契机,展示意大利的设计、创意和品质,让展会观众乃至整个中国社会都能一睹意大利设计的风采。未来我们将会更加开放,希望把这一盛事打造成为意中两国商业和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聚焦于大力智造的品质和质量,实现充分且富有意义的沟通。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