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之家品牌联盟启幕丨歌剧《卡门》助阵

icon 2017-11-28 00:25:36
icon 0

摘要:卡斯帕尼家居、曼丽菲斯床垫、范思哲瓷砖、加德尼亚瓷砖、夏图沙发、那图兹家居、捷仕卫浴、哥伦比尼定制家具、斯卡沃里尼橱柜。意大利高端家居的代表,在意大利乃至世界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和知名度

卡斯帕尼家居、曼丽菲斯床垫、范思哲瓷砖、加德尼亚瓷砖、夏图沙发、那图兹家居、捷仕卫浴、哥伦比尼定制家具、斯卡沃里尼橱柜。意大利高端家居的代表,在意大利乃至世界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和知名度

尊贵生活,离不开高端家居体验,意大利之家联手居然之家的使命就是将意大利的高品质的生活带给西安的高端业主,让青睐意式家居的消费者能享受一站式的家居服务体验。

20171126日上午10点,意大利之家品牌联盟启幕礼在西安高新居然至尊店隆重开启

居然高新至尊店总经理潘锋先生、上辰一品设计总监、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刘杰先生、意大利之家理事单位的卡斯帕尼家居、曼丽菲斯床垫、范思哲瓷砖、加德尼亚瓷砖、夏图沙发、那图兹家居、捷仕卫浴、哥伦比尼定制家具、斯卡沃里尼橱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西安业界的设计师和建材圈层人士、以及众多媒体参会。

居然之家至尊家居广场总经理-潘锋先生致辞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驻场设计师-刘杰先生致辞

意大利之家代表-李慧文女士致辞

当意大利的奢华、时尚家居邂逅西班牙弗拉明戈舞的热情,一场来自于欧洲的时尚艺术盛宴在中国的十三朝古都西安华丽上演。

本次活动的亮点还有西班牙国宝级舞剧弗拉明戈《卡门》的导演携主演

 

4位《卡门》主演用热情的舞蹈化解了言语不通的障碍,演绎《卡门》精彩片段,与现场来宾热情互动,一起共舞,深刻诠释了艺术无国界,让整个启幕礼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卡门》是比才一生中最后一部作品,也是当今世界上演率最高的一部歌剧。比才用音乐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欢快背景下的悲剧故事,描绘着吉普赛女郎卡门快乐、坦率、又充满野性的复杂性格。向人们展示着赤裸裸的激情,展示着男人和女人间永恒的对立,展示着生活的残酷和美好,展示着爱情和死亡的永恒追随。

意大利家居在世界家具史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设计能力闻名于全球。英国的白金汉宫、美国的白宫都能见到意大利家居的身影,皇家气派可见一斑,在国际市场,意大利家居也是摩登豪华的代名词。


1126号在索菲特大剧院,西班牙马德里弗拉明戈舞团带来剧情完整《卡门》!大家可以去现场感受气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