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上的诗意 ——2018城市品质建筑设计高峰论坛暨海宁经典建筑设计师邀请活动 即将开幕

icon 2018-01-12 12:58:18
icon 0

摘要:“地表上的诗意”2018城市品质建筑设计高峰论坛将于01月15日召开。

  “永不落幕的建筑展”2018全球经典建筑设计师邀请活动将在海宁开启。以历史文化为依托,打造独属于海宁的传世之作。本次活动由海宁市政府、浙报传媒联合主办。“地表上的诗意”2018城市品质建筑设计高峰论坛将于01月15日召开。

  

●“经济/文化/建筑/产业”跨领域领袖大咖的思维碰撞

  本次2018城市品质建筑设计高峰论坛,我们不仅邀请设计界艺术节的大咖探讨建筑与艺术本身,更将邀请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大师与著名城市规划专家、城市再造和艺术地产领域的学者专家、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知名媒体人一起参与讨论,跟大家一起探讨国际城市有机更新设计项目的设计理念、美学思想和构造能力,与10位全球经典建筑设计师对话碰撞、挑战艺术地产领域里各种观念,使之不断地进行更新和再造,以最新的国际设计的理念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将新城市聚落的业态和功能进行巨大的转变。

  这次论坛将引出地表上的诗意永不落幕的建筑展全球经典建筑设计师邀请活动的10位建筑师,解读他们的艺术思想与设计专长,从而更好地推动海宁地区城市-美学-设计-功能的有效串联和转化,更好地为海宁创造跟环境浑然一体的新颖的建筑空间,带动海宁成为中国城市有机更新和艺术地产的高端的学术讲堂。

  

  “风格、文化、趋势”,将成为引领本次全球经典建筑设计师邀请活动的三大理念。通过国内外优秀的专业建筑、空间、文创设计者的加入,打造一个带有鲜明海宁风格的、可以媲美国际顶尖的艺术地产标本建筑群,一个带动海宁未来旅游并推动海宁国际化发展的新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