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几要开酒店!长城脚下“梵山稻池”—只听名字就让人期待

icon 2018-01-16 23:32:30
icon 0

“梵几”,致力于打造“平凡的家具”的原创家居品牌,2018年要做一件不平凡的事儿。1月15日,梵几第一家家居体验主题酒店——梵山稻池酒店启动仪式,暨梵几携手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梵几国子监客厅举办。这预示着这个中国当代极具代表性的设计师家具品牌体验进一步升级到酒店形态的生活空间。


八年前,当梵几首次映入大家的视野,就以清新的气韵在互联网社区中受到了一众追捧。而后这个独立设计师家居品牌便在不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以创始人古奇自己真实的生活方式为范本,呈现了一幅幅安静而温馨,让人心生向往的生活画面。古奇的任性与敏锐让他在时代潮流中不断探寻着对舒适生活的理解,现在的梵几可以看到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和定位,为更多人带来美好家的体验同样是古奇最初的愿景。


   

   

八年后的梵几,在国子监客厅店同样以一种放松闲适的姿态宣布了“梵几要开一家酒店”,这个消息对于梵几的老朋友们来说很惊喜却并不意外,更多的是对这一想法的肯定与认同,梵几所指引的生活理想好似只有在酒店的模式中才能体验的全面而透彻。


“梵山稻池”——梵几旗下的家居体验主题酒店品牌,在精品服务理念与当地自然人文生态特色的基础上,为人们提供心灵休憩与户外实践之地。同时以梵几主张的生活方式创造表达,联合更多艺术、生活、零售业等领域品牌,提供旅居的多元体验。


对梵山稻池的期待首先就来自于绝妙的选址,2018年秋,第一家梵山稻池酒店将正式亮相于长城脚下饮马川——北京首个山川人文度假区。这片土地,是中国历代皇帝度假出巡地,也是一个集生态、环保与艺术的4800亩生态艺术生活度假地,有大地农场、大地艺术课堂、有机食堂等永续场地;提供多种生活方式的平层院落、别墅、商业步行街,以及全球最大旅游度假集团CLUBMED提供的骑马,漂流,射箭等娱乐项目。


在北京标志性的长城脚下建设品牌第一家酒店,是梵几2018年尝试的一项全新业态,梵几渴望将全新的家居体验酒店理念带到北京。梵山稻池酒店将打造15间客房,以梵几三个家具系列为场景,能一览山景与湖景,结合智能家居设计,让居住体验更为舒适。一楼中庭开设家具家居体验店、艺术书店、咖啡馆、阳光餐厅。在梵山稻池酒店,入住的客人可以深入地体验梵几的生活方式,并且在店或在线购买,把一切体验带回家。



梵山稻池酒店鼓励户外,提供丰富的户外体验项目。在这里,你可以晨起与瑜伽教练一起,在山谷间,借自然之力获得内心深处的平静,也可以在长城上慢跑,山中徒步,亲近自然。梵几也将不定期邀请艺术家驻留创作。2018年下半年,梵几首家梵山稻池,集合梵几家具家居、书店、咖啡厅餐厅的家居主题体验酒店,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编辑|新浪家居 于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沈阳,让设计回归生活的本质 ——筑巢奖复评工作连下两城[浪迹全球看设计]1月带你打卡巴黎“潮”圣地梦天杯|参赛设计师张稳:“安居”是凡人在大地上的存在方式品鉴第七期预告|孙建华新作:福州明谷行馆方磊新作|两个直抵内心的生活表达 小空间也有大作为设计力量汇聚泉州,开启创意与艺术奇妙之旅梦天杯|参赛设计师马云龙:坚持初心以后再谈创新第二届梦天杯参赛作品欣赏·空间功能问题解决也可以很“美式”活动报名∣当设计师创业遇见互联网地表上的诗意 ——2018城市品质建筑设计高峰论坛暨海宁经典建筑设计师邀请活动 即将开幕设计再生长-中国景观设计行业高峰论坛27日在羊城举行陈德坚与“你”相约于设计相聚于艺术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网络海选)正式启动徐志摩故乡诗意再起 只为“永不落幕的建筑展”六问智能家居|曾育周:家装如何为智能家居落地提供支持新品上市丨风景就在家中,度假无需远行为原创发声 平仄傅军民怒“剖”仿品叫板家居山寨招聘 | 水性科天愿以真诚相伴,助君不负此生!消费者说 | 一起来听听郑州人民的家装消费论水性科天与碧桂园创喜邦盛 开创楼盘零售合作新模式【大事记】祝贺巴迪斯当选为“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法恩莎瓷砖实力荣获“2017中国家居行业影响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