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梅:“睡眠美学”是一种看得见“美”的生活

icon 2018-02-07 17:18:12
icon 0

摘要: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

  2017“遇见匠心·百年崔佧”设计师沙龙系列活动收官典礼、TRECA设计师俱乐部2018欧洲游学启动仪式、法国崔佧与上海游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仪式、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演讲分享、东西方美学论坛对话、法国崔佧TRECA大中华区2017年度总结。1月30日,精彩纷呈的法国TRECA崔佧2017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典以“「造梦+」设计中国 睡眠美学”为主题,和各界来宾一起分享崔佧的“匠心梦、设计梦、睡眠梦”。在活动上新浪家居对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进行了采访,就“造梦+”、“服务升级”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艳梅

  张艳梅 法国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新浪家居:请问您对“造梦+”这个主题是如何理解的?法国崔佧床垫将如何结合“造梦+”这个主题来为国内的民众带来更多的产品的?

  张艳梅:我个人感觉“造梦”这个词有丰富的含义。“造梦”自身特点很多,如:对美学的追求、对工艺的追求、对设计的追求、对材质的追求等方面的精益求精。所以我们就给大家一个“造梦”的概念。我们希望我们的经销商、一直合作的设计师朋友们携手法国催佧床垫把睡眠事业做得更好。我们希望把法国催佧百年的好设计、好工艺、好材质、好的睡眠文化、好的艺术文化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与大家一起完成这个“造梦”的故事。

  新浪家居:法国崔佧床垫进入中国市场后,将会给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不一样的服务?

  张艳梅:法国崔佧床垫进入到中国市场才一年多的时间,和其他床垫品牌比起来还只是一个婴儿。但法国崔佧在欧洲却已经是一个非常有历史、有文化的品牌。法国崔佧床垫在欧洲有90多年的历史,并不是一个刚开始创立的品牌。我们把它带来了中国,用最快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引起大家对睡眠需求的关注。

  在中国家居市场的发展史里有很多限制,如:对家居的了解;对睡眠文化的认知;消费者愿意去消费一些快销产品,但在睡眠上的消费却比较不重视。我认为这些认知是需要变化的——从量到质的变化。法国崔佧应该肩负起这个变化,以带动者的身份并作为睡眠行业的先驱者,服务好国内的消费者。2018年我们将加大力度,让国内的消费者对睡眠方面的意识更加提高。

  新浪家居:2018年,法国崔佧床垫在产品研发、设计开拓方面有什么的举动吗?

  张艳梅:法国崔佧床垫在法国与知名的设计师一直保持着合作的关系。无论是设计界的设计师还是时尚界的设计师,还有一些跨界的设计师。法国崔佧在设计的领域里一直都敢于尝试、敢于创新。法国崔佧床垫在欧洲是一个受设计师追捧的品牌。我们把它带来中国,我们相信它也会成为国内设计师追捧的品牌。“匠心”的本身就具有创新精神,保持最好的工艺才是最优秀的创新。

  法国崔佧床垫在产品研发方面还是会遵循法国原创设计的方式。但我们也会应因国内的市场的情况,设计更加多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产品。包括:2017年我们开拓了和著名设计师梁志天的合作,研发了两款适合中国人习惯的床架。今后我们将会和更多的设计师合作,研发出更多好的产品。法国崔佧将举行更多的设计活动,组织、安排国内的设计师共同研发各种色彩、各种新产品。

  新浪家居:请问您觉得现在国内民众的睡眠状态是如何的?法国崔佧床垫将计划如何在通过自身的产品来改善国内民众的睡眠状态的?

  张艳梅:“睡眠美学”的概念最早是由法国崔佧提出的,之前国内的床垫市场没有这个概念。当我看到法国崔佧的产品之后,就赋予了法国崔佧“睡眠美学”的概念。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已经过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状态了。对于情感、对于美、对于生活开始有要求,所以在产品的理解上有了不同的认知。希望追求更时尚的、更美的、更漂亮的生活状态,甚至于睡眠的要求也不仅仅只是休息。人们需要满足精神欲望,拥有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如:法国崔佧床垫。“睡眠美学”是一种对生活的理解以及生活习惯,最终改变状态。“睡眠美学”是一种看得见“美”的生活,会带来更好的心情,更好的状态,更好的睡眠。

  新浪家居:请问法国崔佧是如何实现“白天与黑夜的平衡”这个理念的?

  张艳梅:“白天与黑夜的平衡”是法国崔佧创始人——一位法国人最早的想法,也是贯穿整个法国崔佧的理念。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法国崔佧希望给人们提供的产品能满足全方位的休息,全方位的情感。

  在服务方面,法国崔佧是从消费者本身出发,从生活中考虑。在未来,将会给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提供定制健康的标准。增加在文化方面、健康方面的一些咨询的增值服务,希望通过一段时间之后能打造一个长期的健康睡眠状态,从而达到一个“白天与黑夜的平衡”。通过我们的努力,把法国崔佧从产品上、从文化上、从品牌的创新上以及文化领域的影响上,塑造到“白天与黑夜的平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