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设计时代下,回归自然的“奢石文化”

icon 2018-03-01 14:51: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东星奢石联合主办,以“设计世代 奢石文化”为主题的设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郑杨辉、林俊雄、归旭瑞就设计、选材、工艺、行业发展趋势等全方位探讨“设计次世代”的设计文化。

1世纪在网络的迅猛发展下,人类进入了一个新时代。巨大的变化对人类的经济、社会、文化的每一个方面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并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在时代的变迁下设计不再独善其身,创意的形式与创新的形态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设计的多元化特性,更是通过与文化、技术、生态、商业的携手合作,颠覆了人类固有的思想文化。

   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的日渐提高,天然石材成为高端居所标配。东星创造性地应用自然界珍稀岩石,以创新的艺术设计、独到的工艺制作、全新的服务模式,打造高端建筑/生活装饰新品类——奢石。通过材料专家的严苛选材、顶级设计师的精心设计、数十道标准工艺的加工切割,融入文化艺术创作,奢石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和高贵的艺术气质,激发人们感悟诗意生存,回归自然美学。奢石的珍贵性、独特性以及多样性,使其成为高端建筑/生活装饰的第一选择。

下一个设计时代即将到来,新世代的设计应具有人性化的需求和生活化的延续;兼顾情感美与功能需求的设计理念将会是永恒不变的。人们更加需要以自然为本的人性化设计,采用美观的天然名贵石材产品是实现这种设计理念的一种重要的方式。

东星奢石以一种创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设计视角,开启名贵天然石材产品的应用方式。以独特的“石头奢侈品”体现人们对自然情愫的领悟和生活诗意的期望,从而回归自然美学的文化理念。


新浪家居携手东星奢石联合主办,以“设计世代 奢石文化”为主题的设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郑杨辉、林俊雄、归旭瑞就设计、选材、工艺、行业发展趋势等全方位探讨“设计次世代”的设计文化。

对话嘉宾

郑杨辉

郑杨辉

宽北国际设计机构董事 设计总监

中国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第八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


对话嘉宾

林俊雄

林俊雄

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

香港众升国际设计策划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福建省恒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全国理事

福建省环境艺术设计协会  副会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52泉州秘书长


对话嘉宾

归旭瑞

归旭瑞

厦门宽庐汇瑞装修设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THE END---


活动时间:2018年3月6日 15:00-17:00

活动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主广场独立展位•W091东星奢石馆

 

 

活动流程

15:00                       嘉宾签到

15:30                       活动开始

15:35                       领导致辞

15:35~15:50         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15:50-16:40       “设计世代 奢石文化”设计论坛

16:40~17:00          嘉宾合影,参观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