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浪起来!布艺界首家短期时尚店已上线,uhome解锁新玩法!

icon 2018-03-09 13:20:31
icon 0

摘要:近几年,红遍全球的Chanel、LV、Gucci等奢侈品概念店刷屏各种社交平台,布艺界新晋颜值担当怎能落后?这不,uhome短期时尚店在3.7~10日惊艳入驻深圳国际家纺展!

近几年,红遍全球的Chanel、LV、Gucci等奢侈品概念店刷屏各种社交平台,布艺界新晋颜值担当怎能落后?这不,uhome短期时尚店在3.7~10日惊艳入驻深圳国际家纺展!

短期经营的时尚潮店,指在人流密集区域,品牌的mini店铺突然涌现在街头某处,快速吸引顾客。它已被界定为创意营销模式结合零售店面的新业态。

作为一家以年轻人为主力市场的窗帘面料品牌【uhome】,集创意、设计、环保、品质、潮流趋势......为一体,颠覆传统布艺行业,我们有的,远不止面料!

如果你是


深度家居痴狂粉

走哪拍哪的晒图狂人

新鲜事物极其敏感症候群

追逐潮流的弄潮儿


只要满足以上任意一条,错过可就要后悔啦!快随小编一起来探店吧!

创意主题

一进店内就能看到以【面料森林与原木所组成的uhome】巨大主题展示,自带高环保属性的uhome从“出生”起就拥有多项权威环保认证(傲娇脸~)

转身一个大大的微笑气球、漂浮着的萌萌哒小云朵们...是不是已经按耐不住自拍的心情?不要着急~短期时尚店内多个互动主题场景任你拍到爽~

(老夫的少女心啊!!!)隔壁blingbling的灯帘区简直挪不开脚...uhome不仅能给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还能满足众多少女的公主梦~

从慵懒的吊椅到色系清新的窗帘搭配闪闪灯帘,众多网红元素无一不戳中你想象中梦寐以求的卧室,谁还不是个小仙女呢!~

欢乐互动


你没看错!天花板上无敌可爱的儿童床、玩偶......这个倒置空间主题内,所有的摆设统统在你的头顶上,让众多现场的小伙伴纷纷脑洞大开,拍上了瘾~

等你来玩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被撩的蠢蠢欲动?uhome短期时尚店只在深圳国际展览中心3.7~10日出现4天,多个自拍场景等你亲自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赶紧和小伙伴手拉手一起来玩短期时尚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