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住宅全装修和豪宅装饰大鳄 全筑股份浙江区域战略再次升级

icon 2018-04-02 17:36:41
icon 0

摘要:杭城装饰圈再传大新闻,上海建筑装饰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全筑股份(股票代码603030)于3月31日下午在杭州西湖区立元大厦低调举办了开业仪式,这意味着全筑股份旗下住宅全装修、豪宅装饰、定制精装等业务板块在杭州和浙江全面升级。

  3月31日下午,全筑股份杭州公司开业仪式在西湖区立元大厦举行,全筑集团股份总裁陈文、全筑豪宅总经理周祖康、全筑装饰总裁朱小杰、全筑集团股份经营副总裁张坚、全筑装饰浙江区总经理高诚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浙江知名开发商代表、设计师、材料商、新老业主代表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成立于1998年的全筑股份(股票代码603030),是一家集建筑装饰研发与设计、施工、家具生产、软装配套和建筑科技为一体的现代装饰集团,也是一家集全产业链为一身并拥有专业核心技术的大型装饰集团,于2015年主板上市,是上海建筑装饰行业首家主板上市公司。

  据介绍,全筑股份成立于1998年,经过20年的艰苦创业,拥有设计甲级和施工壹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目前业务已经遍及全国20多个省50多个市,与全国300余家开发商有长期合作关系,5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历年来完成了700多个楼盘,数千万方精装项目。在豪宅领域,打造了华洲君庭、古北壹号、檀香别墅、汤臣一品、华府天地等一大批顶级豪宅项目,并参与了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绍兴饭店、石油馆、上海中心、四季酒店、观复博物馆等一大批公建项目,被誉为中国豪宅装饰领军企业、中国住宅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

檀宫

  全筑股份深耕杭州近20年,早在2001年那个精装概念还不清晰的时代,全筑股份已经成功打造了浙江首个全装修楼盘银座公寓,2002年又打造了白马公寓,受到杭州市民的热烈追捧,不少楼盘50%以上的业主选择了全筑提供服务。2018年,全筑股份施工品质荣获绿城集团2017年度精装工程第三方评估第一名。

白马公寓

  除此之外,全筑股份在杭州的豪宅市场发展迅猛,先后打造以地中海别墅、九溪玫瑰园等为代表的豪宅项目,特别是倾力打造了杭州标志性项目——韩美林艺术馆,得到广泛好评。

九溪玫瑰园

  如今,全筑股份在杭州战略全面升级,希望在中国经济发展的黄金期,杭州城市地位攀升的关键期,布局全国新战略,为杭州和浙江市场提供更加专业的全装修、定制精装和豪宅装饰等服务,让人居生活更加美好。

韩美林艺术馆

  据悉,全筑股份旗下豪宅业务板块除杭州外,早在2015年在上海、南京和武汉分别设立机构,此次杭州开业标志着豪宅市场战略布局的初步完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