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领导行业”国际论坛及NOME·PDC设计之夜在广州举办

icon 2018-04-26 19:22:15
icon 0

摘要:4月25日,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谁在领导行业——新经济/新零售/新物种/新动力·国际坛”及“NOME•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驻穗领馆代表、各交易团领导嘉宾、广交会VIP...

 

4月25日,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与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谁在领导行业——新经济/新零售/新物种/新动力·国际坛”及“NOME•PDC设计之夜”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办。驻穗领馆代表、各交易团领导嘉宾、广交会VIP参展企业高层、广交会采购商代表、PDC设计师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与了盛会。

本场论坛由英国设计师Michael Young、L+品牌首席设计师李凤朗、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和今日资本创始人及总裁徐新担任主讲嘉宾。新锐产品设计师赵壁担任嘉宾主持。


Michael Young分享了设计如何连接生产和市场。他认为设计要跟周围一切有关的事物联系起来,不管是流行音乐、文化、政治、自然还是科技创新。设计不仅仅只是形状和形式,而是与所处的环境,与存在的事物息息相关。只有创新才能创造经济价值。

英国著名设计师Michael Young


李凤朗谈到中国制造业需要从规模生产的牢笼里逃离出来,把主体转移到对美好生活的演绎和记录,创造一个清晰理念和识别特征的品牌,进而创造新的可持续的文明。

     L+品牌首席设计师李凤朗

 

秦朔表示,想象力经济时代到来,创造力与想象力是这个时代消费者的购买驱动力;新的商业思维核心,要做更好的服务,给他们提供联系情感的内容服务,为顾客提供更高层次的思想价值。

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


徐新特别指出NOME打造的新零售模式,将瑞典的设计能力和中国供应链的优势巧妙合一,让高性价比与好设计联合于商品为人类创造缤纷的美好生活。

今日资本创始人及总裁徐新


本次论坛通过设计界、财经界、投资界等各界专业人士的探讨和思想碰撞,顺应当今新经济发展态势和设计创新大潮,启发行业探寻自我提升的新动力和新路径,实现新时代下的更新迭代。


论坛结束后, “NOME·PDC设计之夜”活动于晚上盛大举办。广交会副秘书长文仲亮在“设计之夜”致辞中表示,PDC自2011年设立以来,以连接设计、促进产业、提升价值为宗旨,汇聚全球设计资源,紧贴市场需求,聚焦行业前沿,为“设计”与“制造”的紧密合作提供了对接平台。本场设计之夜活动,是PDC推出的又一配套增值服务,让设计师、企业和采购商更好地增加彼此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广交会副秘书长文仲亮


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NOME创始人陈浩对品牌进行了介绍,并透露了品牌未来的动向。 

广东普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NOME创始人陈浩


NOME是一个生活品牌,以设计为价值驱动,设计总部设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由瑞典独立设计师组成,为品牌提供创意支持。NOME以家居用品为主,同时经营服装、鞋子、箱包、数码、美妆、食品等品类,涵盖日常生活领域,集合研发、设计、供应和销售于一体,通过在全球范围寻找制造商,持续优化供应链,提供物美价优的商品。NOME在2017年获得了今日资本的投资。


据悉,NOME已经在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等开设了约 50 家门店,陈浩在论坛后的媒体采访中透露,2018年会加紧进驻国内高端购物中心、主流购物中心及社区购物中心,在中国开出约300家门店。今日资本徐新表示,NOME 目前在市场上反馈热烈,所以现在要做的是“拼命开店,舍命狂奔”,迅速形成规模效应。


中国家居家装领域市场规模在万亿元,生活家居市场在千亿元量级,这个市场有着非常多潜待开发以及待升级的领域,成为新的发展风口。徐新认为家居的场景性和体验性非常适合新零售。NOME家居以鲜明的品牌个性、产品以及高性价比成为生活家居新零售领域的一匹黑马。可以预见,未来会涌现更多创新的生活家居品牌。而秦朔认为,要获得长足的发展,必须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价值和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