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区室内设计盛事 专业平台表扬优质作品 「第二十六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作品征集

icon 2018-06-18 23:14:21
icon 0

摘要: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HKIDA)「第二十六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2018」现正公开征集作品,欢迎世界各地同业,以及就读室内设计的学生参加。大奖6月开始公开网上报名,有意参加者可于大奖唯一的官方网上平台www.apida.hk提交于过去一年内完...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HKIDA)「第二十六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2018」现正公开征集作品,欢迎世界各地同业,以及就读室内设计的学生参加。大奖6月开始公开网上报名,有意参加者可于大奖唯一的官方网上平台www.apida.hk提交于过去一年内完成的作品,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

 1992年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每年均会举办「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为表扬亚太区室内设计业界的人才及其创作成果,促进同业间的交流和分享,不断推动专业水平,发掘并成就无数业内年青才俊,提高各界对室内设计的认知和认同。各个类别的参赛作品均由国际及本地的室内设计大师组成的评审团评选而出,APIDA二十多年间备受业界的高度认可与支持,同时已成为顶尖设计师成就的指标之一。

 十三个参赛组别包括购物空间、用餐空间、工作空间、公共机构空间、设施及展览空间、居住空间、休闲及娱乐空间、酒店空间、样板空间、小型住宅空间项目、小型办公室、学生作品和今年新增的照明设计。每个参赛组别设有金、银、铜及优异奖。所有得奖作品将于本年度11月2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公布。


一年一度的设计盛典,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历届评审


历届获奖作品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本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成一致目标。

请浏览网站www.hkida.org 查询更多协会资料


关于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举办至今已经25年了,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平和操守。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欢迎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人士参加,现在就把握机会参赛,赢取这个全球性室内设计界的殊荣!

 APIDA宗旨

 促进室内设计的公众认知度,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承认/给予行业认可应受奖赏的工程和设计师; 
 鼓励和促进地区发展的室内设计团体的专业水平和道德规范。

 

请浏览网站www.apida.hk 查询更多大奖资料

 

注:本文由香港室内设计

协会(HKIDA)新浪家居发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柯卫空降沈阳做演讲|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6月21日邀你来听!上瑞元筑新作|上海星曜堂,米其林国际厨艺学院+精品咖啡的互动体验这里有一份设计师给你的舒适家居生活指南,请注意查收创时空新作丨万科金域广场loft公寓:安静的力量主编专栏 | 张然: 愿多年后我们还能在繁华之下找到回家的路何潇宁酒店设计专栏| 有创意等于好设计吗2018法国崔佧&艾鼎奖『造物织梦』设计大赛北京启动,征集睡眠创意提案建领全球+IDF|思辨魔都,设计与产品的融合,展现 “建筑主义+” 与CIVRO魔力一年挣多少钱,才能在中国过上舒适生活?【R.E.D红】设计展启动仪式——暨当代红木家具再设计研讨会游轮上与你一起见证|2018年陈设中国•晶麒麟奖大奖提名公布40UNDER40广东榜盛大启动,热议“还原真实”展会直击|一场属于餐饮人的行业盛会,你去了吗?专访王景前x刘坤:设计,更多的是探索空间与人之间的情感|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专访王坤:设计是和客户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引导的过程 |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探秘BIFF·2018七大真相专访宋震:空间有生命,通过设计给空间赋予灵魂|诺贝尔大板瓷抛砖“设享无界”韩国智能马桶盖爱真对痔疮真的管用吗?韩国智能马桶盖福乐明,成就中产人士的品质生活!“中产阶级”都在用的智能马桶盖,韩国爱真助力品质生活!约惠博亮 博亮木门携手孙越打造不一样的疯狂木门SHOW祝贺 | 6月18日今朝装饰大兴居然旗舰店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