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杭州分会场限量席位等你Pick!

icon 2018-06-20 17:26:55
icon 0

摘要: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已经先后在国内10个城市火热举办!6月22日中国好设计组委会将走进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与历届获奖设计师共同探讨在轻工业发展迅速的背景下,杭州设计企业又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亮点?

  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已经先后在国内10个城市火热举办!6月22日中国好设计组委会将走进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与历届获奖设计师共同探讨在轻工业发展迅速的背景下,杭州设计企业又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亮点?

  为了让您更好地了解中国好设计奖以及获奖者权益,为自己的产品寻找到一个更高的推广平台,本次中国好设计奖金奖沙龙杭州分会场将开放部分席位,供企业代表、设计师、媒体人士和设计爱好者报名!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共享设计盛筵!

  企业、设计师、设计爱好者报名请联系:孙女士 电话:0592-5030245 邮箱:sq@amoysen.com

  媒体报名请联系:潘女士 电话:0592-5029507 邮箱:ld@amoysen.com

  独家现场直播支持:新浪家居

  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杭州场莅临嘉宾

  浙江大华设计总监 陈力

  2017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无线网络摄像机-TF1无线网络摄像机-TF1

  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孟繁威

  2017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琅铸铁锅琅铸铁锅

  浙江本来设计创始人 张飞

  2015中国好设计荣誉奖

原木音乐盒原木音乐盒

  杭州微客设计公司 高凤麟

  2016中国好设计金奖

冥想座具冥想座具

  2018中国好设计已经进入常规报名阶段,相信在今年会有更多勇于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企业和设计师,加入中国好设计的赛事中。

  中国好设计奖组委会也将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统筹国际化的运营团队,为每一位获奖者提供专业而丰富的奖项服务,与企业互相共同成长,互相成就,推动中国工业设计走向开放、务实、国际化的未来!

  2018中国好设计奖赛程安排如下:

  官方网站:Chinagooddesignaward.com,点击右上角报奖系统,即可在线注册报名

  常规报名:5月17日—7月6日,报名费用:1000RMB/件

  追加报名:7月7日—7月29日,报名费用:1200RMB/件

  参赛咨询

  CGD微信公众号:ChinaGoodDesignAward

  电子邮箱:award@amoysen.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合设|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亚太区室内设计盛事 专业平台表扬优质作品 「第二十六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作品征集柯卫空降沈阳做演讲|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6月21日邀你来听!上瑞元筑新作|上海星曜堂,米其林国际厨艺学院+精品咖啡的互动体验这里有一份设计师给你的舒适家居生活指南,请注意查收创时空新作丨万科金域广场loft公寓:安静的力量主编专栏 | 张然: 愿多年后我们还能在繁华之下找到回家的路何潇宁酒店设计专栏| 有创意等于好设计吗2018法国崔佧&艾鼎奖『造物织梦』设计大赛北京启动,征集睡眠创意提案建领全球+IDF|思辨魔都,设计与产品的融合,展现 “建筑主义+” 与CIVRO魔力一年挣多少钱,才能在中国过上舒适生活?【R.E.D红】设计展启动仪式——暨当代红木家具再设计研讨会CallisonRTKL CEO Tim Neal出席CTBUH“垂直城市的未来”国际研讨会万众归心·拓局谋远丨2018轩尼斯门窗经销商大会即将召开培恩集成灶六月部分专卖店开业掠影激情6月 震撼璧山-企业运营导入来自上合峰会的限量红木 明堂红木617尚合新品赏鉴惠盛大召开匠王红木掀开红木家具工业化生产新篇章中山装修公司十大排名2018年最新版美家清单门儿清 装修小白朝这儿看柳韩金佰利旗下婴幼儿护肤品牌“绿手指”进军中国市场柳韩金佰利“绿手指”婴幼儿防晒护理4件套新品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