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

icon 2018-09-05 13:13:53
icon 0

摘要:「台湾室内设计大奖」(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简称TID Award)已逐渐成为华人地区室内设计专业最高的专业成就奖。


「台湾室内设计大奖」(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简称TID Award)已逐渐成为华人地区室内设计专业最高的专业成就奖。参赛作品不限国籍,对空间创意设计有想法、重视室内设计、对社会有责任的设计者均可参与,每年TID奖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设计师数不胜数。

今年, 第十一届TID Awar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如法国、美国、新加坡、日本、中国、香港、澳门、斯里兰卡、韩国、台湾等地的参赛作品,共计860件。得奖作品也较以往呈现了更多元的面向,并将TID Award的核心精神拉出室内,不再只着重于作品的氛围,使设计真正着眼于空间与社会、自然环境关系及设计思考的概念。想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8月中旬,随着2018第十一届TID Awar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落下帷幕,TID奖的各个奖项花落各家。在这次TID奖大赛中,丙丁戊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桩阵”荣获空间装置艺术类的TID奖。历经八年的耐心等候,陈子俊先生终于摘下了TID奖的殊荣。

陈子俊

在设计界不能不知道的还有「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它是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有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设计概念奖三个参赛类别。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每年吸引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红点设计大奖」作为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评选标准苛刻,并且只有上市不到两年的产品才具备参选资格。可以说「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获奖难度不可计数。

长久的潜伏,终有一朝会展露锋芒。陈子俊先生的作品风格独特,创意巧妙,今年,在收获TID奖的同时,一举斩获了红点设计奖。

国际性的设计大赛虽然竞争激烈,却依然吸引了不少像陈子俊一样的设计师孜孜不倦地参加比赛。“参赛更多的是打开更多的视界,接触更多不同的东西。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设计师多交流,参赛更多是一面镜子,不断投影出自己的设计之路,教会我回顾和展望。”这是设计师陈子俊先生的参赛信念,恰好与这些国际性的设计大赛的初衷不谋而合。

桩阵

桩阵

桩阵

世界日新月异,设计界也需要新的发展,新的火花的撞击才有可能照亮前路。各种设计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汇集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探索设计前进方向而存在。把参赛作为对自我的肯定与提升,让更多的思想在交融中升华,这应该是我们现下所应该倡导的信念。

桩阵

桩阵

设计之路∣虽远

但——未来可期!

桩阵

桩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ENJOY DESIGN |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一座城市的当代风度Armani/Roca卫浴“现代高层豪宅的人文与空间设计”论坛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塔莎杜朵民宿 | 三位中国姑娘的“塔莎奶奶”式情怀生活“欧派杯”梦想设计家丨全球顶尖华人设计师张清平驾临徐州,9月10日邀您共谈东方美学生活则灵艺术 | 佛山中洲府售楼部:疏朗清逸,风致楚楚乐尚设计丨苏州上坤云栖麓:以现代之形承载东方臻境智能产品+智能制造 整体解决方案下爱仕达要走百年企业发展之路自然的美感,绝不出错评测:这款美国蕾丝床垫才是“失陪族”的良音全国千人艺术展, 描绘设计师日常画像设计师王建辉:在设计之都感受文化自信家居帮帮忙 | 换季收纳好烦恼 衣柜升级不求人第六届中国装饰设计奖(简称“CBDA设计奖”) 申报通道正式启动SWISS KRONO全球工厂布局 满足全球用户多方位需求评测:索菲亚阿尔萨斯系列儿童房 感受蓝白色调间的呼吸与对话结婚季到来,婚房要这样装才能与众不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