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汪大锋 :简约,回归生活本真

icon 2018-09-05 14:40:10
icon 0

摘要:摒弃过往豪宅设计惯用的繁复、金碧辉煌的手法,秉承“回归生活本真”的理念,以别具一格的国际化简雅风格,凸显新时代家居空间的精英品味。



生活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TA的KPI

这个时代的我们都太焦虑

身前是想追逐的梦想,身后是想守护的家人

唯有一个地方,能让我们卸下所有防备

回到最本真的模样

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记忆

在这个房子里,有回忆,有当下,有未来

也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摒弃过往豪宅设计惯用的繁复、金碧辉煌的手法

秉承“回归生活本真”的理念

以别具一格的国际化简雅风格

凸显新时代家居空间的精英品味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凯旋新世界

项目面积:270㎡

全案设计:华浔品味装饰

门厅——一见“静”心

  间隐自然,间隐空间,在不同空间自由转换的时刻,我们需要通透的、自由的、静谧的空间。本案以现代风格为主,着重通过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处理,为业主打造一个时尚前卫的高品质居所。进入大门之后,引入眼帘的就是玄关区域,挂画和摆件的起承转合,营造出禅的意境。所谓“扫尘除心垢,拂镜见本性”,便是如此了。

客厅——都市精英眼中的现代美学

  本案的设计哲学是探求与客户的共鸣点。既要有强大的功能满足现代生活的需求,又渴望静享一处私谧的空间;既注重家庭文化底蕴的培育,又要有自由个性的表达。一楼公共区域,挑高的空间,丰富了层次的美感。设计上注入现代简约的美学精神,以黑、白、灰为基调,撇去繁冗的纤巧矫饰,灵透幽静的大理石,细腻精致的木饰面,每一处设计都构成恰到好处的和谐,让时间与空间对视,透出雅致的艺术美感。

茶室——现代社交方式的转变

  深刻体察到新时代中产阶级们的社交方式已悄然转变,茶室与书房的结合,将亲友间的距离拉近,会客亦或独处,都是安静闲适的精神境域。茶室中,加入传统的中式元素,木质台面和家具,融入“天圆地方”的理念,与现代美学糅合升华,功能性与精神需求都得到满足。

主卧——多功能结合的温暖空间

  住宅空间多功能是现代室内设计中的重要特征。卧室、衣帽间、起居室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主人生活空间。动静分离、风格统一、色调纯粹,给人沉静安逸的感觉。每一件家具都优雅精致,每一处摆设都别具一格,在干净纯粹的空间里,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

女儿房——勾勒斑斓的梦

  本案两间女儿房分别采用了最童真梦幻的蓝色和粉色,勾画出梦的斑斓色彩。一楼女儿房为蓝白色调,俨然置身于蓝天白云间,抽象墙面设计,增添了不少童趣,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而二楼的女儿房则在梦幻之际,更加强调空间的整体规划与收纳,通过摆件的放置,营造出温馨有序的空间。

关于设计师

汪大锋

  运杰商学院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

  意大利米兰H&A设计研究院广州院院长

  东莞、南京华浔装饰公司创始人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硕士

  中国十大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汪大锋坚信“空间成就人生,设计改变命运”,他在意大利米兰游学3年,深受意大利人文、艺术、建筑等杰出文化影响,传承意大利艺术经典。意大利的艺术经典不是精致或复古,而是创造和领先。他认为设计是改变空间冷冰冰的感觉,让空间有感情,有思想,以至于可以通过空间的思想来影响居住者的生活习惯和思维习惯,从而改变居住者的人生命运。

  汪大锋的每一个设计作品,从来不拘泥某种风格或某一造型。几乎每个作品都是从居住者的人生经历中,提取对于居住者有特别意义的生活元素,加以创造性的设计,将其融合到整个室内空间中,让空间跟主人很“亲“,很”近“。

熊见安

  华浔设计院首席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协会委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委员

  中国室内高级设计师

王熙

  CIID设计师协会会员

  广州市设计师协会委员

  2017金马克设计大赛手绘金奖

  2017金马克设计大赛创意铜奖

  2018中南华夏设计大赛创意金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ENJOY DESIGN |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一座城市的当代风度Armani/Roca卫浴“现代高层豪宅的人文与空间设计”论坛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塔莎杜朵民宿 | 三位中国姑娘的“塔莎奶奶”式情怀生活“欧派杯”梦想设计家丨全球顶尖华人设计师张清平驾临徐州,9月10日邀您共谈东方美学生活简欧风 仪式感生活空间专属设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浪鲸卫浴助力养老高峰论坛 共商卫浴适老化发展家装季来临 如何正确选择中央空调?设计师王笑春:米兰家具展是设计师的“朝圣”之地预告:空间·设计·装饰 全球软装趋势论坛将于9月11日落地上海2018欧神诺3D云设计大赛落幕,数百份精选作品很精彩!新品|智看•未来智能 从智能家居产品看行业发展趋势论坛回顾 | 粤港设计·融合共生—新势力榜广州&香港高峰论坛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