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南京榜启动

icon 2018-09-05 18:13:48
icon 0

摘要:40UNDER40 中国(南京)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思想会&万物新品品鉴会 9 月 2 日在南京大报恩寺恩剧场举行。

  40UNDER40 中国(南京)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思想会&万物新品品鉴会于 9 月 2 日在南京大报恩寺恩剧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广州设计周主办发起,由曲美家居万物品牌特约冠名,云上设计师俱乐部独家运营,酷家乐、卡萨帝协办,得到了鹰牌陶瓷、天合智能、威士丹利、惠百氏等品牌的大力支持,联合助力推动南京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谱写南京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报恩塔下精英会金陵城中思想集

  “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自 2016 年发起以来倍受业界关注,今年首次走进 南京,旨在发现南京当地更多优秀的青年设计师,为南京中坚设计力量发声。“40UNDER40 中国(南京)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 ”作为“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地区年度榜单,将以南京市为单位发布并表彰当地 40 位 40 岁(含)以下的设计界具有杰出成就的青年领袖,推介入选设计师进入省榜及全国榜的评选,并建立全国巡回推广、专题论坛、专题展览等传播体系,通过全国联动扩大“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的价值及影响力。

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与云上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马路

  2018 年的南京榜邀请到澳大利亚 HYH 酒店设计集团品牌创始人、全国十佳酒店设计师姜湘岳,名谷设计机构创办人潘冉,知名室内设计师、全国私宅全程托管模式先行者南京观享际室内设计创始人沈烤华,登胜设计创意总监陶胜四位设计大师担任评审委员。活动现场,由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为四位评审委员颁发了聘书。曲美家居南京总经理李志新进行了致辞,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给予殷切祝愿,也希望“萬物”中式家居品牌可以给设计师带来更多启发。

艺术和设计的碰撞生活和美学的交融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上海朱永春设计有限公司(KARLCHU) 设计总监、KCA 联合设计机构创办人、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理事朱永春,当代艺术家、M7 映空间创始人陈钟作为分享嘉宾。活动现场,朱永春分享了丰富的精彩设计案例与个人感悟,让现场设计师们都屏息凝 神倾听,赞叹不已。陈钟从艺术创作的角度讲述了艺术与设计的跨界融合,激发了现场设计师们的更多灵感与思考。

当代艺术家、M7 映空间创始人陈钟分享 

    上海朱永春设计有限公司(KARLCHU) 设计总监、KCA 联合设计机构创办人朱永春分享

蓬门为君开萬物会客聚朋来

  本次活动特别设置论坛环节“萬物会客厅”,由南京新锐设计师代表、实景结团创始人 许智超主持,四位“40UNDER40 中国(南京)设计杰出青年”评委齐聚一堂,以“城市—设计的承载,空间—万物新中式,传承—设计中坚力量”为主题进行了畅聊。论坛嘉宾各抒己见,互相交流探讨,通过对“人—物—空间”的思考,结合自身多年空间设计的经验,对中式元素在设计中的传承与创新,抒发了独特见解,给予到场的设计师们很多的启迪和鼓舞。

  英国大文豪箫伯纳说: “如果你有一种思想,我也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流;那么我们每 个人就有两种思想。”在掌声连绵下,首次“40 UNDER40 中国(南京) 设计杰出青年”思想会完美落幕。这是一次理念与思想之间的碰撞,也是艺术与设计之间的切磋,相信到场的每位设计师必定收获颇丰。云上设计师俱乐部作为本次活动的运营机构,以后也必将砥砺前行, 通过分享、研讨等活动方式,将南京本土设计的优秀种子传播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关注南京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案例 | 汪大锋 :简约,回归生活本真天猫美家、优梵艺术打造“超级样板间” 带你get看电影的新姿势陈子俊“桩阵” 喜获Red Dot和TID两项大奖“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论坛”成都启幕,以设计力创新生活体验世界的生活家|麦群博:倾心于生活情趣,为理想努力前行世界的生活家|万仁涛:回归自我是理想生活第一要义色彩的力量有多大?听新浪家居与青山周平等大师的对话!EHD易和设计集团丨都会森林:新现代主义构建生活之美ENJOY DESIGN |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一座城市的当代风度Armani/Roca卫浴“现代高层豪宅的人文与空间设计”论坛隆重举行《梦想改造家》第五季走进“美食之家” 史南桥挑战大房型塔莎杜朵民宿 | 三位中国姑娘的“塔莎奶奶”式情怀生活橙家全民服务季为老客户免费上门检修,业主赞装修有意外体验年轻时能做的事,就不要等到老了以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业委员会成立,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荣获执行会长单位多品牌推防干烧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成行业新趋势感受设计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设计师鲁海波:未来设计的光芒一定会普照东方久盛再度参展DDS!这次,又将以什么造型惊艳魔都?【米兰家具展现场直击】桑丽雪:美好的天使藏于细节中我“门”驾到,霍尔茨国庆狂欢季钜惠来袭对美好生活的思量,始于人性化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