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中的探索与发现!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DAY6

icon 2018-09-28 15:27:40
icon 0

摘要:游学团第六天的行程备受期待,一大早游学团便来到位于博洛尼亚的FICO Eataly World饮食文化公园参观。

游学团第六天的行程备受期待,一大早游学团便来到位于博洛尼亚的FICO Eataly World饮食文化公园参观。

美食界“迪士尼”,吃货的圣地

FICO Eataly World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与美食主题公园,占地10公顷,内有2个露天农场和马厩、40个食品工厂、超过45个餐厅和美食摊位、6个教室、电影院、可容纳1000人的会议中心、与4个大学合作的基金会。

FICO Eataly World绝对是美食爱好者们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如何亲手制作意式冰激凌(gelato)、学习辨别不同的果蔬、品尝佳肴……充分享受各式各样与美食相关的体验。

当然,这个美食主题公园内除了美食之外,还有与自然相关的各种知识,探索人与地球之间和谐共生的关系,了解动植物是如何生长,明白食品工业是如何运作的。

 探寻“意大利制造”的真谛

下午的行程中,游学团来到了道格拉斯代理品牌LAMINAM、FMG的总部展厅及意大利道格拉斯总部展厅参观学习,一览意大利制造的魅力,感受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的风采。

LAMINAM,超薄瓷砖的鼻祖,意大利System集团旗下的支柱企业,而System集团更是被认为是陶瓷装饰设备、生产线后端和物流行业内的世界著名模范集团公司之一。

FMG成立于1998年,擅长用技术来体现产品的美,也用技术提升产品质量,FMG将质量、创新的原料以及技术与传统意大利的创造性完美结合。

▲意大利道格拉斯总部▲

意大利陶瓷引领着全球瓷砖设计的潮流趋势,走进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的展厅与工厂,感受纯正的意式制造工艺及前沿的意大利设计。

道格拉斯之夜,开启品牌形象新纪元

阿尔伯加蒂宫是一座以波伦亚家族命名的华丽宏伟的宅邸,被誉为是17世纪伊米利亚建筑杰出的案例之一。阿尔伯加蒂宫外表朴素,内部却有着意想不到的巴洛克风格的空间效应形成的独特对比,是接待教皇,君王,王子,音乐家,文人以及著名冒险者的重要场所之一。

当晚,道格拉斯之夜暨意大利道格拉斯新VI系统发布会在宏伟华丽的阿尔伯加蒂宫盛大举行,游学团共同见证了意大利道格拉斯的这一重要时刻。意大利道格拉斯全新VI的正式启用标志着意大利道格拉斯的品牌形象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