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日尝」的幸福对话,从JIA开始

icon 2018-10-29 16:16:44
icon 0

摘要:JIA Inc. 品家家品 x 深泽直人【日尝 锅具组】新品上市

  深受美学爱好者喜爱的JIA Inc. 品家家品与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共同打造的新品【日尝 锅具组】于11月2日联手设计共和正式上市!JIAInc. 与深泽直人首度携手合作,以Global Cooking和Daily Use为设计出发点,开发出能让人天天都想下厨、甚至开始对厨艺感到兴趣的【日尝 锅具组】,以三款家中厨房必备的核心锅具和配件,让每个人家中的日常料理充满无限可能。

  新品发布会由JIA Inc. 品牌联合创始人蒋友常亲自邀请世界级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来到上海,为【日尝锅具组】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日尝 锅具组】的设计理念与小故事,让我们能直接体验大师作品的设计细节,希望透过大师作品,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让更多人体会「料理与吃饭」的美好。家常料理,不仅是美味的源头,更是温暖和幸福的开端,用好锅具,准备好料理,满足一家人的幸福味蕾。

JIA Inc.携手国际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打造属于你我的【日尝】

  JIA Inc. 的第一个十年,致力于将厨房与设计紧密结合;继十年有成之后,JIA Inc.将致力于深耕全球华人的「食育」设计,持续透过兼具美感和功能的食器设计,为每个人打造心中深处属于「家」才拥有的味道,让「食」的体验更臻美好。未来除了持续推出充满幸福感的饮食器具外,更重新定位「好食器」不只是设计,还要能触动人们重新思考「食」这件事:从吃什么进化到「如何吃」的饮食生活质量。JIA Inc.期许在第二个十年内,陪伴全球华人真正认识关于「食」的深远文化。

  作为首个与深泽直人合作锅具设计的华人品牌,JIA Inc.耗时一年多的时间,与设计师深泽直人仔细沟通产品设计理念,盼望【日尝锅具组】,能成为每个家庭中的温暖「日常」。【日尝 锅具组】是深泽直人透过细腻的观察与自身对料理的经验,揉和人们居家料理时使用器具的直觉和惯性所打造,展现了设计师本人低调且朴实的一贯风格,「当我开始构思这个产品的设计时,脑海中浮现了一个黑色铝块的轮廓,外表洗炼,像是漂亮金属块一样的东西。当我打开锅盖时,锅里的食物看起来格外美味。」深泽直人如是说。

家的味道,从三组【日尝】开始

  【日尝 锅具组】以三款锅具搭配三款锅具配件:平底锅、单柄锅、双耳锅、锅铲、漏勺、与汤勺,组合成「家」必备的核心锅具组。

  三组锅具不仅体现了深泽直人的简约美学、反应了其「无意识设计」的设计理念,也展现了【日尝 锅具组】的设计想法:GlobalCooking 与Daily Use,三款锅具与配件将适用于各式厨房、各种世界料理,各式各样的家常菜色都能轻松变化,能满足全家人的味蕾。

1)质感外型,贴心设计

l  体现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的简约设计美学。

l  手柄弧度由细到粗,并考虑人体工学,使用更顺手,拿握更舒适

l  锅具底部采用创新导磁工艺,一体成形,美观更耐用。

l  浑然一体的质感黑,更突显锅内食材,让料理看起来更加美味。

2)美味料理,轻松上桌

l 适用煎、卤、炒、煮等各式烹调方法。东西料理兼宜。

l  铸铝材质导热性好且受热均匀,料理省时又节能。

l  采用铸造制程,拥有铸铁质感,但更轻盈,使用更轻松顺手。

l  厚实锅盖能够维持锅内循环,锁住食材美好风味。

l  盖底三脚设计让烹煮时能够平衡锅内外压力,维持锅内适当的蒸气量,排出多余水气。

l  锅盖手柄采用胶木材质,可以杜绝热源,开盖时更安心。

l  锅具与配件的完美弧度,让盛、捞、拌、炒更简单。

3)国际认证,安全放心

l 使用最新顶级不沾涂层Teflon™ Profile,安全无毒不含PFOA,经德国最严格涂层测试CAMUT(Computer Assist Mechanical Utensil Test)认证,持久耐刮,不沾效能极佳。

l  经美国FDA和德国LFGB检验认可。

【关于JIA Inc. 品家家品】

  厨房里的蒸气灶火,茶碗油水,是每个华人家庭共享的幸福印记。JIAInc.品家家品以华人文化起家,关注饮食文化并与全球跨界团队激荡,结合东西方观点,跨越文化、跨越新旧、跨越空间,打造适合家的日常器皿,打造心中那份家的味道,有缘坐下来一起吃饭就是幸福的滋味。

【关于深泽直人】

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 (Naoto Fukasawa),甫获2018年Isamu Noguchi Award,曾提出「设计的轮廓」和「无意识设计」等超凡的设计理念,对简约美学的挑剔和对使用者需求的细腻观察,曾为众多国际品牌进行产品设计,并于日本大型企业担任顾问。设计产品横跨微电子设备、家具到室内摆设,种类多元。


【日尝锅具组】&【日尝锅具配件】

【日尝 平底锅】

材质:铸铝、胶木、铁氟龙不沾涂层

尺寸:Ø 26.7 x 45.9 x 10.5(H) cm

【日尝 单柄锅】

材质:铸铝、胶木、铁氟龙不沾涂层

尺寸:Ø 18 x 35 x 14(H) cm (1.2L)

【日尝 双耳锅】

材质:铸铝、胶木、铁氟龙不沾涂层

尺寸:Ø 24.6 x 36 x 16.9(H) cm (2L)

【日尝 锅铲】

材质:耐热尼龙

尺寸:7.9 x 32.6 cm

【日尝 漏勺】

材质:耐热尼龙

尺寸:Ø 10.7 x 29.3 cm

【日尝 汤勺】

材质:耐热尼龙

尺寸:Ø 9 x 28.2 cm


上海销售据点:

JIA PLUS上海基地8号桥

+86 21-6139 7958

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4578号桥主楼105


设计共和

+86(21)6176 7088

上海市静安区江宁路511


JIA PLUS 官网电商

www.jiaplus.com.tw


一条电商

媒体联系人:

Janet Qian

 janet.qian@thedesignrepublic.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