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icon 2018-12-04 17:58:45
icon 0

摘要: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活动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300位来宾的见证下颁发12个组别的金银铜和其他奖项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活动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300位来宾的见证下颁发12个组别的金银铜和其他奖项。

APIDA2018香槟敬酒仪式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在过去26年备受业界高度的认可,已成为行内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奖之一。奖项由香港及国际室内设计的大师组成的评审团选出。是众多年轻设计师及顶尖室内设计品牌的风向针。晚宴上室内设计师聚首一堂,庆祝这个业界的年度盛典。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行委员及2018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众得奖者合影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透露:「在2018年度的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中,收到800份来自各个地区的参赛作品。当中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美国等地区。很荣幸APIDA能再次提高亚太室内设计的专业水平,我们将继续不懈地推动室内设计流行发展与趋势。」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先生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与广州设计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由左至右: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广州设计周国际战略顾问吴文辉先生、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贺文广先生

由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行委员会及会员创作呈献的微电影

由左至右: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执行委员廖奕权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前会长陈德坚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全权会员郑炳坤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先生

活动得以成功举行,除了参加者的支持,亦有赖HKIDA赞助商的鼎力支持。

由左至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总监曾昭学先生、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先生、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本地评审刘天兰女士、香港设计中心主席严志明教授、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本地评审李永铨先生、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主席梁志先生

关于香港室内设计协会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是本港一个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请浏览网站www.hkida.org查询更多协会数据

关于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APIDA, Asia Pacific Interior Design Awards )举办至今已经26年,旨在表扬杰出的室内设计项目和设计师,同时提高亚太区室内设计业内的专业水平和操守。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欢迎世界各地的室内设计人士参加,现在就把握机会参赛,赢取这个全球性室内设计界的殊荣!

 

APIDA宗旨

促进室内设计的公众认知度,使其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
承认/给予行业认可应受奖赏的工程和设计师;
鼓励和促进地区发展的室内设计团体的专业水平和道德规范。

 请浏览网站www.apida.hk查询更多大奖数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