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为设计加添无限的遐想∣彩馬·遇见最炫的色彩

icon 2018-12-10 16:14:12
icon 0

摘要:12月的佛山,在冷空气探访下特别寒冷。但天气寒冷是无法阻挡当地200多位设计师前来参加【彩馬·遇见最炫的色彩】——2019•世界流行色发布会暨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公开课的活动的热情。

12月的佛山,在冷空气探访下特别寒冷。但天气寒冷是无法阻挡当地200多位设计师前来参加【·遇见最炫的色彩——2019•世界流行色发布会暨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公开课的活动的热情。活动上汇集了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会长 谢志明、加拿大彩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孔敬文、加拿大彩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梁颖洁、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陈东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李剑、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关升亮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徐庆良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蔡祝源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苏艳荘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杨铭斌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李小水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副会长 钟锦荣等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的各位理事、会员单位、CIID佛山设计中心的各位建材联盟代表。

CIID佛山设计中心&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 会长 谢志明代表协办单位进行致辞。他表示今天是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的第一届理事会,同时也迎来了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的一次公开课。佛山市环境设计协会坚持以“学术为先”的理念,继续为佛山设计行业提供更多元化的学术渠道。

加拿大彩馬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孔敬文为现场的来宾介绍了加拿大彩馬涂料的品牌背景及产品特性。CHOIMER Pain加拿大彩属艺术涂料,100%原装进口,纯加拿大血统,始创于191 1年,已有107年历史。是加拿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CHOIMER Paint品牌已成为加拿大、美国、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最著名的涂料品牌,并跻身涂料国际品牌行列之首。

活动期间,主办方进行了抽奖活动!

把现场气氛带向了第一个高潮!

Darlene Ell是一名出色的颜色设计师在住宅及商业设计方面拥有28年的丰富经验,是颜色设计顾问协会-Color Design Consultant和颜色流行研究协会-Color Guild Certified认证的顶级设计师。Darlene是超级大型连锁超市Calgary Co-op的首席设计师,更是世界顶级五星级一费尔蒙酒店Fairmont Hotel在百慕达专用设计师。在设计界是一个全面的卓越设计师。

Darlene Ell为现场的来宾带来了2019•世界流行色发布会的精彩内容。通过讲解色彩原理及色彩的搭配原理,及通过案例图片向来宾展示颜色代表的内容及颜色暗示的内容。在活动现场,Darlene Ell发布了2019•CHOIMER Pain世界流行色的应用,用实际的空间应用把色彩原理发挥得淋漓尽致。

国内的两位分享嘉宾也为现场的设计师来宾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分享。朱晓鸣——被誉为阿里巴巴集团御用设计师。他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个关于BEYOND的故事。浙江杭州肯思装饰设计事务所/CEO 林森,则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国内版的“美好关系”的菜市场改造的案例。

CHOIMER Pain加拿大彩属艺术涂料,100%原装进口,纯加拿大血统,始创于191 1年,已有107年历史。是加拿大最大的涂料制造商,CHOIMER Paint品牌已成为加拿大、美国、欧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最著名的涂料品牌,并跻身涂料国际品牌行列之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