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程浩荣获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年度优秀设计师

icon 2019-01-18 11:29:11
icon 0

摘要:上海映象首席设计师程浩携设计作品《芳华》参赛,从百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殊荣。

  一场由红星美凯龙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代表着大中华区室内设计最高水准,历时四个月选拔的“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2018年12月3日在上海喜马拉雅中心正式落幕,秉承着设计大赛“为中国生活设计”的宗旨,上海映象设计首席设计师程浩先生从百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是大中华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城市范围最广、行业细分最专业、媒体联合程度最高、最具品质效应的室内设计大赛。大赛全面覆盖全国150多座城市,覆盖100万以上的设计师,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14位当代国宝级设计大咖亲自坐镇评委席,并获得近10家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国际设计机构及协会组织倾力协助。

  程浩先生携设计作品《芳华》参赛,从百万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这一殊荣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芳华》作品欣赏

  “芳华就是‘理想’,有理想就会使你的生活变得特别璀璨、壮丽。”

——程浩

  本套作品整体灰调为基础色调,以橙色蓝色点缀。富有节奏的方式搭配。打破传统美式,去掉墙面繁琐石膏线条。以摩登,现代,精致的方式诠释美式。以经典风格诠释生活。

  客厅的色调,素雅、宁静。空间布局更是简洁干练,毫不冗杂。能够使人心旷神怡,感受尽是宁静与安逸。墙上挂着两幅素色挂画,增加了视觉上的美感,体现了松弛中的张扬。

  设计师用现代审美去诠释美式生活方式,无论是壁炉的设计感,还是铜质吊灯,将实用的、时尚的、诗意的生活概念,从人们对家居生活诉求的立场出发,回应社会精英们对当下生活的认知和思考,契合他们卓尔不群的生活格调与品位。

  餐厅采用经典的圆木桌搭配线条简洁的木椅,朴厚的色调与客厅遥相呼应;桌上玻璃花瓶上,橙色瓷器装饰,凸显温馨格调生活。

  设计师在家具的选择上为现代所指引,纯白色调的柜子体现现代美式家具的稳重大气,真材实料和精工制作,同时又摒弃其复杂繁琐,将价值和艺术美学融入到现代生活的诉求中。

  极具设计感的圈型铜质吊灯与简约个性的不规则铜质吊灯,在客厅与餐厅间遥相呼应,构成了具有新流行文化意味的生活方式,赋予空间时尚雅致的现代气息感,同时让栖居的身心可以获得真正的舒适惬意。

  极富设计感的现代风格卫浴空间以直线和边角构筑,灰白色调的大理石墙面布局空间感十足,干湿分离卫浴设计更是延伸物与物的距离,整体氛围简洁素雅,与现代人的忙碌生活节奏形成思觉上的错位,赋予生活时尚轻奢体验。

设计师简介

上海映象设计首席设计师程浩

擅长风格

简美、北欧、摩登

代表作品

《SUMMER》《上海+梅子青时》

主要荣誉

《SUMMER》荣获2016装修节最佳公寓设计奖

2016第二届装show节最佳公寓房奖

2017创意生活设计平层类金蝴蝶奖

  “巢尚会”设计师俱乐部,作为全球精英设计师交流、学习、成长的专业平台,依托庞大的行业资源及媒体资源,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全方位服务,助设计师提高专业技能及行业知名度,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并提供展示自我、学习交流的机会,从而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