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放飞梦想l金堂奖设计师之夜,百位大咖共同见证!

icon 2019-03-26 12:29:55
icon 0

摘要:3月21日晚,一次划时代的大聚集落下帷幕,在经历了三天的“感官风暴”。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在这一刻迎来了它的落幕。即使落幕,也要精彩,让我们一起回顾这最后一场的“感官风暴”!

金堂奖之夜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 …

「闭幕式全息投影带来视觉震撼」

3月21日晚,一次划时代的大聚集落下帷幕

在经历了三天的“感官风暴”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

在这一刻迎来了它的落幕

即使落幕,也要精彩

让我们一起回顾

这最后一场的“感官风暴”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闭幕式暨“拉菲德堡”国际设计师之夜在著名设计师杨邦胜先生设计的回酒店隆重举行。即使到了分离的时刻,也要留个一个难忘的夜晚。从嘉宾在签名墙上留下姓名时,标示着晚宴即将开始。

闭幕仪式正式开始

闭幕仪式主持人由玲子担任。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闭幕仪式的嘉宾有:(备注:排名不分先后)

柳冠中、孟建国、吴家骅、倪阳、梁景华、戴蓓、杨东江、马克辛、赵毓玲、朴仁鹤、林娜娜、谢海涛、黄艳红,朱谦知、关莹锋、余嘉、杨邦胜、张升华、黄志达、林敏红、胡艳力、李想、孔新民、桑林、高志强、李益中、刘波、袁伟哲、韩松、黄永才、唐忠汉、杨焕生、赵学强、殷艳明、陈武、王黑龙、刘波、张华钊、Robin、蔡鸣、张芷语、佘云、杜昀、杨海婵、符军、谢秉峻、朱海博、王奕文、曾冠生、田文一、马辉、谢银秋、steven clinet lux、李从勇、贾娟、王元辰、严正浓、吴凯、纪亮、费扬、邹咏、宋小超、周令、苏建华、黄玲芳、韩文强、Donghyun Jung、张振、从新新、胡坤、孙军、张苗、赵诺、李一、陈岩、梓晴、余贞辉、金雅范、李洪鹏、庄媛婷、高飞、俞晶、袁世贤、柯昊昂、虞国伦、王军萍、李航、孙大勇、李东灿、黄静文、张颢瀚、满林昌、周讌如、陈孟谕、陈琬婷、林家淦、李明、李享、谢剑华、周红、黄浩罡、由伟壮、赵道授、周于中、潘锦辉、冯圆圆、叶建荣、戴薇、白国巍、张洪春、殷玉梅、蒲英超、肖立、黄日伦、顾忠杰、朱冠霖、陈卫兵、毕贺宜、王立江、李合威、王严均、李林邦、王卫东、张根良、吴辉、钟洛洲、武智萍、何光忠、杨建欣、韩勃、张滨、吴磊、毛高煜、姚江、何日明、戴亮、郑鸿、潘璐飞、李昂、常继斌、张建宝、黄健、赵三雨、李扬、李栋宁、李坚明、闫敬、候云飞、韦建、喻畅、黄嘉树、刘杰、宋伟、丁岳、苏凯、李方园、彭保健、武登高、陈玉焕、姚林、张启亮、陈雅群、林彦君、韩喆、韩长河、卢刚、潘磊、张凯迪、段永星、田纪宏、王宗义、刘乐乐、崔鹤、李怡明、蓝泰华、钱云、王秀伟、高源、赵友文、李雄明、武双、翟金旭、尹志国、张彦明、陈泓宇、闫喆、宋必胜、林秋苹 、王斌、肖松兰子、朱星、阮旆嘉、苏万福、汤庆、陈静、周才涌、杨程、朱晓鸣、许贵萍、金小洁、兴萌、王芳、单钱永、陈迅、刘巍、吴成龙、潘钟山、罗华、陆勇、张恒、李威莉、胡天诚、韩萍、程坤、张学清、易国喜、李能能、许长兵、廖月凰、张晓初、刘雅正、倪泽、季曼、潘琳、贾彩虹、施凌杰、涂文刚、魏立彦、张金亮 、周俞、范雪梅、王巾豪、陈杰、安润福、成杰、严洪、张超群、艾美莉、罗伟。

嘉宾致词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先生上台致词

|深圳市拉菲德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林敏红女士上台致辞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朱谦知先生上台致词

创想峰会三天历程精彩回顾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朱谦知,上台做闭幕词时,也带来了温情时刻,回顾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三天历程。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三天历程回顾视频。

「闭幕仪式」

主持人邀请闭幕嘉宾:关莹锋谢海涛柳冠中孟建国、杨邦胜、林敏红、朱谦知、张英梅。代表所有的参与此次峰会的嘉宾、金堂奖组委会、和评审上台进行闭幕仪式并祝酒。

▲闭幕嘉宾合影(左起):

拉菲德堡董事总经理林敏红;

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总裁、全球十大杰出华人设计师、APHDA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副会长杨邦胜;

中国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中央美院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董事长孟建国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柳冠中;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关莹锋;

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谢海涛;

金堂奖佛山执委会执行会长、智造联盟常务理事长、领陶科技执行董事张英梅;

首届中国青年设计师创想峰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朱谦知。

▲闭幕结束嘉宾祝酒


「难忘时刻」

嘉宾们合影留念,外籍乐队演唱暖场

▲外籍乐队暖场

▲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主办方

金堂奖全国联盟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活动战略伙伴

拉菲德堡


活动战略媒体

新浪家居、网易设计、腾讯家居

ID+C中国室内设计年鉴



「精彩花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