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老动迁房暗藏“杀机” 《暖家》出手拯救超人妈妈

icon 2019-04-15 09:48:29
icon 0

摘要:今晚21:18,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第八季第九期正式开播!

“这是我两岁的儿子,在我眼中他始终需要特别的关注。”

        本期《暖暖的新家》委托业主佳佳面对镜头如是说。原来,佳佳的儿子磊磊是个28周超早产儿,肺部没有完全发育,生活里稍有不慎就会面临生命危险。此次《暖暖的新家》第九期,阳光帅气的设计界暖男潘悦针对磊磊的特殊身体情况,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暖心助力超人妈妈圆梦,倾力打造适合超早产儿居住的生态之家,展现人文关怀。

4大奇葩场景“挤满”50㎡老房 空气问题暗藏致命“杀手”

  佳佳的小宝磊磊,是个28周超早产儿,肺部没有完全发育。磊磊当初出生时,心脏随时都有可能停止,最终经过医院的奋力抢救,孩子的命是保住了,却被安置在了重症监护室。此后,磊磊在保温箱里坚持了88天,克服了呼吸关、感染关,期间经历了2次感染,3次呼吸暂停,6次病危通知,终于脱离了危险。但是,要想恢复到正常孩子的健康水平,还要回家继续治疗和护理。

改造前吃饭需要排队的家改造前吃饭需要排队的家

  现如今,佳佳一家六口生活的这个90年代50㎡老房,被蟑螂乱飞、烟雾笼罩、吃饭需要排队、一家人睡觉需要首尾相连这4大奇葩场景“挤满”,还有厨房排污系统几乎瘫痪,外置电源与燃气相连容易引发爆炸,大宝琪琪需要独立的学习空间等问题亟待解决。除此之外,更让人无法忽视的是,这个面积50㎡的住宅到底存在哪些问题导致小宝肺部容易感染呢?

睡觉环境睡觉环境

28周早产儿“保命”要天然氧吧 设计师以人为本打造生态之家

  对于佳佳这个80后超人妈妈来说,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未来的房子能够满足父母、丈夫、两个孩子的生活需求。此次,《暖暖的新家》节目组化身“梦想助力官”,派出阳光帅气的设计界暖男潘悦操刀,将人文关怀进行到底。

改造后的<a href=改造后的客厅

  针对小宝磊磊的特殊身体情况,考虑到室内空气质量,尤其是甲醛对孩子健康造成的影响,在房屋改造施工过程中进行了全屋去甲醛的喷涂处理,通过在房间喷涂特殊液体和甲醛发生化学反应,最大限度地去除室内的甲醛。在智能空气管理系统的辅助下,整个房间的空气也更加健康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改造通过特殊设备,空气中的粉尘、雾霾、螨虫和潮气都会被处理,保证孩子呼吸的空气干净、卫生,并且室内的空气随时处于被监测的状态。

改造后两位老人的休息区改造后两位老人的休息区

  面对80后超人妈妈佳佳的最大心愿,暖男设计师潘悦如何变身“梦想助力官”助力圆梦?这个特殊家庭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主持人小溪和设计师潘悦又会遭遇哪些意外惊喜和感动?

改造后的<a href=改造后的卫生间

  4月15日(周一)晚间21:18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第八季第九期,敬请关注80后超人妈妈佳佳的生态之家!

设计师资料

潘悦潘悦

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创始人

曾获荣誉
2018年 第12届大金内装设计大赛担任执行评委
2018年 马来西亚Reka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商业空间银奖
2018年 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100位卓越设计人物
2017年 首届"Modern Gym Style"健身空间设计大赛
2017年 第九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上海赛区娱乐会所一等奖
2017年 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6年 中国住宅设计总评榜年度十佳别墅设计奖
2016年 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年度最佳别墅空间设计
2015年 中国年度杰出设计师
部分优秀作品
尖微空间艺术酒店
上海乔丽尔医疗美容整形会所
上海纽莱国际医疗美容整形会所
上海金仕堡健身会所
上海建桥学院健身梦工场
上海汤臣一品
上海西郊明苑别墅
上海东郊半岛别墅
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
上海佘山高尔夫别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