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咖样板房体验秀 | 舒适家居新生态,品牌视觉再升级

icon 2019-04-22 13:57:04
icon 0

摘要:带你观摩最前沿生态舒适家居新场景!

“所有的旅程最后只有一个终点,家。”——克里斯.盖格

是我们漫长人生中的守候者,承载了生命无数次的喜怒忧愁,我们将幸福、温馨、美满、港湾等所有世间美好的词汇,都用来表达对家的理想定义和向往。

  而现实是,面对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大都市的年轻人只能在城市中寻找一间房安置下来,就算回到故土,童年时候的环境和记忆也已经被拆迁,“家”的概念越发淡漠。

  如何提升对家的归属和幸福感,生态舒适家居系统应运而生,它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以全新的生态设计理念和环保节能的方式,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不断影响着我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情怀”。

  如果说家居的日常一篇散文,那设计,就是把平淡的散文变成诗。

众所周知

3月“设计上海”刚刚落幕

4月又迎来“米兰设计周”

tep by step

2019年的上半年,设计领域

承包了所有普通人对创意的渴望与期待

不出国门,我们都能领略设计创意风采

闭着眼睛也能直呼设计界的大咖

吴滨、孟也、胡伟坚、凌子达、孙少川、彭政……

都是设计界内C位出道的人物

技能爆表、创意无限

在顶尖的品牌设计圈里

你能观赏到多元化现代理念的设计作品

近于完美体验的奢华时尚

东方上古风韵的中国风禅意

自然独特的异国风情

低调优雅的贵族轻奢主义

清静淡然的现代小资

……

每一处细节的呈现都是匠心所致

每一种风格的创新都来源于生活灵感

引领着现代舒适家居的潮流

也指引着我们奔赴美好的未来生活


在这瞬息变化的世界里

商业、科技、时尚

文化、艺术、设计

随着新鲜的业态延伸出不同的模样

我们需要突破禁锢

SO

2019年6月,IN上海ON世环会现场

密谋了一场新场景、新风潮设计师活动

“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

观摩最前沿生态舒适家居新场景

与全球一线设计大咖对话

品鉴全球一线品牌全新潮品

同时还能一齐观摩6大主题展

1000+家装设计师亲临现场观摩

500+媒体、热榜KOL齐齐助阵发力


什么样的集成样板房能引领生态舒适家居新风潮

什么样的设计创新能巧妙的塑造品牌场景

什么样的设计师阵容能掀起品牌声浪

……

设计大咖重磅上线,正待解锁

如何通过空间的让家变得有情感

不仅需要在设计上赋予空间一定的艺术氛围

更要加入健康生态的好产品

来一场净水、新风、空气、热水暖通集成的设计冒险

这里有生态舒适家居颠覆性思考

这里有生态舒适家居的理想生活境界

这里还有新品、新模式、新领域的设计创享

大咖豪华阵容即将揭秘,抢先看

【设计界的网红】

达者为新,观之有道。

即用豁达的胸襟看世界。

以开阔的视野带来新的创意和想法。

——“风格大胆前卫”著称的台湾著名设计师凌子达Kris Lin

【个人简介】

  取得法国CNAM 建筑管理硕士学位。并且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了「KLID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致力于建筑室内空间设计领域。2006 出版个人作品集《达观视界》。

  从事设计专业20年,一直致力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及景观设计的不断专研和创新。一直坚持主创,达观所有项目均亲自操刀设计。在国际各大专业设计比赛屡获佳绩。截止2019年2月,达观国际设计事务所共累计荣获全球奖项660项,其中国际奖项529项,国内奖项131项。

  在A'design award 获奖设计师排行榜中凭借210分的好成绩在全球4255多位海内外设计师设计机构中获得全球第三名,中国第一名的殊荣

  由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的Winner Ranking统计,凭借900分的总分,在全球获奖设计师中获得[全球第九名]、室内建筑部分[中国第一名]的殊荣

【荣誉奖项】

  自2008 年以来,已获超过650 项国际设计类大奖,以下为选取:

  荣获德国红点(REDDOT)工业设计领域大奖6 项

  荣获德国IF 设计大奖共7 项

  连续8 年获得意大利A’DESIGN 大奖,共47 项大奖

  2017 年度世界设计排行榜中国第一名

  荣登2017-2018 年度世界最佳设计师排行榜全球第六名

  五次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英国伦敦安德马丁(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连续3 年荣获英国伦敦FX 国际室内设计奖年度大奖,其中2 次获得年度最高奖WINNER

  连续7年荣获英国伦敦SBID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共18 项大奖

  连续2 年荣获美国纽约HOSPITALITY 设计大奖

  连续7 年荣获美国ID 杂志BEST OF YEAR 室内设计大奖,共8 项大奖

  荣获日本GOOD DESIGN2015 年度和2018年度优良设计奖

  连续9 年荣获香港APIDA 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共14 项大奖

  5 年荣获美国洛杉矶INTERNATIONAL DESIGN 大奖的28 项大奖,其中6 项为金奖

  连续5 年入围欧洲杰出建筑论坛奖(LEAF AWARDS)

  连续5 年荣获德国设计大奖,共30项大奖

  连续6年荣获美国SPARK 大奖,共28 项大奖

【项目简介】

  上海建发展示中心

  广州时代南湾会所 

  上海北竿山国际-几何空间

【作品欣赏】

   Lightwaterfall-武汉东原启城项目

Lightwaterfall-武汉东原启城项目

  对于像凌子达这样的网红青年室内设计师,接受新的挑战、突破自己是设计的一大乐趣。他的作品除了多次入选中国顶尖样板房之外,还曾获得上海市第一届十大青年室内设计师、APIDA香港亚太设计大奖以及室内设计界奥斯卡奖——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等殊荣,就在刚刚过去的3月7日“第22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大中华区颁奖典礼暨木里木外启新之夜”上,Kris Lin再次获得Andrew Martin奖,可以说是“奖不停”的青年室内设计师。难怪有人这样评价,凌子达设计师不是在领奖,就是走在领奖的路上。

  Kris Lin作为行业内出了名的“获奖专业户”,他的创作灵感,来自音乐、旅游、电影……这些平时喜欢的爱好,经常为他带来不少惊喜和启发,他的作品也一次次令人惊艳。

  这次Kris Lin得到主办方的盛邀,也是奔着能把自己的作品再次革新创意,与主办方联手打造生态舒适家居新生活,为生态舒适家居发声,值得期待!

到这!你以为结束了吗?NO!

我们还有两位设计大咖没有揭晓哦

想知道他们是谁吗?

想看他们带来的创新设计吗?

想要与大咖近距离互动吗?

关注活动我们持续为您解锁!

他们究竟是谁?!

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错过了法国唯一的国际设计双年展

如果你错过了亚洲顶级设计盛事设计上海

那么

你一定不要错过6月的

“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

大幕已拉开

不错过春天,也不错过你

  想更多了解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号“资源环保平台”,点“参观登记”——“样板房体验秀登记”,即刻参与活动。

品牌商风采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

  广东松下环境系统有限公司是松下环境系统株式会社在海外最大的生产换气送风系列产品的企业。自1993年成立至今,长期致力于室内空气环境领域,旨在以领先全球的品质和技术为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做贡献,成为IAQ(IndoorAir Quality)领域的综合提案专业品牌。松下倾注匠心与追求极致的核心技术,高质量、高精密的实验与设备,并建立顾客信赖的质量保证体系,自创立以来,不断向全世界60多个国家输送品质优良的换气送风产品。

上海城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商用及民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Kinetico康尼蒂克诞生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纽伯里市。现在已在全球11个国家设立分公司,业务覆盖100多个国家,每年为数百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与服务, 尊贵客户包括英国白金汉宫、美国驻外大使馆,迪士尼,米其林餐厅,以及世界五百企业主与公司等。

德国瑞好

  德国瑞好作为欧洲领先的管道制造商之一,拥有全球给排水管道领域四十余年的经验,遍布世界各地的安装人员、设计师、建筑公司和开发商等合作伙伴。瑞好开发的RAUTITAN® platinum,RAUFUSION®,RAUFUSION® plus,RAUFUSION® lime和RAUPIANO plus系统,分别适用于冷热给水和排水需求。

  瑞好始终专注德国品质,守护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用水安全、舒适与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