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石头兄弟联创设计荣获2019A' Design Award双银奖

icon 2019-04-25 13:59:43
icon 0

摘要:石头兄弟联创设计机构Stone Design总设计师王新时,所设计的前海观一【SHEN DUAN身段】作品,一举囊获2019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室内空间与展示设计双银奖,成为本年度A' Design Award国际设...

石头兄弟联创设计机构Stone Design设计师王新时,所设计的前海观一【SHEN DUAN身段】作品,一举囊获2019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室内空间与展示设计双银奖,成为本年度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的最大赢家之一!

被誉为“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国际大奖于日前公布,深圳石头兄弟联创设计机构Stone Design总设计师王新时,以前海观一【SHEN DUAN身段】作品从全球超过99个国家和地区、98个不同的设计领域,四万多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室内空间与展示设计类别双银奖的耀眼佳绩。

深圳石头兄弟联创设计机构Stone Design创始人王新时,是中国全感官设计理念首创者,其作品涵盖高端地产、豪宅、酒店、办公、商业等领域,不仅于世界舞台上展现了中国设计力量的顶尖水平,还将中国全感官设计理念推向世界,受到来自该重量级国际奖项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意大利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是全球领先的最大型最综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 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A' 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奖是为了给予在全球各个创意领域中来自于所有国家在各个不同范畴的最优秀的设计师的荣誉而组织的。

今年6月,颁奖典礼与获奖作品展览将在意大利科莫隆重举办,秉承「Ars Futura Cultura(艺术孕育未来)」的宗旨,推动全球优秀艺术、设计与卓越技术蓬勃发展,共同塑造世界美好的未来。

获奖案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