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兴华:致力于推动设计产业与家具产业融

icon 2019-05-01 21:45:49
icon 0

摘要:4月26-28日,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盛典及系列学术活动在深圳盛大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500位杰出设计师、外国驻华大使、专家...

4月26-28日,第九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颁奖盛典及系列学术活动在深圳盛大举行。来自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希腊、瑞典、葡萄牙、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500位杰出设计师、外国驻华大使、专家学者、企业家、30多个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莅临盛会,见证全球设计界这一巅峰荣誉的诞生。


宜臣家居董事长刘兴华先生 致辞

作为个性家具制造商和分销商,宜臣家居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个性家具的设计与制造,为有追求和品位的人士实现个性化生活方式的的家居梦想。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有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地域和不同文化的近2000款个性产品,并分销于全国上千家家具卖场。同时在私属定制这一版块为全国上千家软装设计公司及私人业主提供完备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了他们的设计理念,在高端定制家具行业创下良好的口碑,奠定更高的品牌文化及地位。

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创院院长彭军(左一)给深圳之夜赞助方宜臣家居董事长刘兴华先生(左二)等知名品牌授予荣誉牌匾

 

      多年来,宜臣家居坚持优质服务理念,持续优化产品品质和结构,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如今,宜臣家居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家庭,为更多有梦想的成功人士提供了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中国个性家具消费行业的典范及高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成为广受赞誉与令人尊敬的个性家具品牌。

      宜臣家居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服务理念,创新引领个性定制潮流,实现客户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并提供完美的服务。

活动现场,刘兴华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请您谈谈参与本次艾特奖颁奖盛典的感受。

【刘兴华】很荣幸能出席本次艾特奖颁奖盛典,艾特奖作为中国境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奖项,它为设计界和产业界搭起了沟通的桥梁,让设计师和产业界的朋友们能跨越产业、跨越文化、跨越国界进行交流碰撞。同时也让我们宜臣家居更坚定的致力于推动设计产业与家具产业融合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品牌,核心的竞争力在哪里?

刘兴华相比市场上其他品牌,我们宜臣家居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以设计引领来驱动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适应设计师不断创新的设计需求;第二,我们深耕服务设计领域,把握好精准细分客户的服务;第三,我们宜臣家居灵活多变、快速反应,用心打造家居行业最具复合的加工工艺、加工材质和不同风格家居产品一站式实现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未来,您将通过怎样的形式提升品牌与行业间的粘合度?

刘兴华在未来,宜臣家居会通过一下的形式加强与行业间的联系。第一,加强我们企业自身在助推服务设计界和产业界,特别是家具产业褶子融合发展,合作双赢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企业自身要做好准备,打造个性化和工匠型的家居王国。第三,精准把脉客户的痛点,真正做好以设计引领型、保姆式服务型的优质家居供应商,助力设计产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