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 | 乐尚设计荣膺A Design Award铂金奖及银奖!

icon 2019-05-06 12:03:59
icon 0

摘要:乐尚设计作品【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荣膺A Design Award 最高奖项铂金奖,【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荣获银奖!


近日世界知名设计奖项意大利A'Design Award公布获奖名单,乐尚设计作品得到了奖项国际评委会的高度认可,【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荣膺A Design Award 最高奖项——铂金奖!【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荣获银奖!

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所认可的国际赛事。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2万余设计作品,其评审团由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业界权威学者,创意设计专家,杰出媒体人士和资深企业家组成,经过公平公正的匿名评审投票与谨慎评估,最终只有3-5%比例的作品成为大赛优胜者,奖项颁给最优秀的设计、设计理念、产品及服务。其中含金量最高的【PLATINUM铂金奖】倍受世界设计圈关注,仅授予千分之一的设计作品。 

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

PLATINUM A'DESIGN AWARD

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位于苏州青剑湖板块,大家这座宅院园里,乐尚设计用最自然的姿态,凝练时光中的永恒,把江南传统文化意境中的远山淡影、恬淡安舒、虚怀澄明,以艺术设计的方式实现出来,人文精神浸润空间内外,追蹑时光的足迹更显意味悠长。

设计清雅低调,回归空间自然质朴的天性,低调而真实的肌理变化、沉静清淡的色彩,让整个空间的氛围显得舒适放松。设计通过材质与质感的对比、器物的语言,隐喻了“少言、行远、去杂、至巅四种富有禅心雅韵的人生境界。

   

空间以清水混泥土统筹,以纯粹自然的质地打底,以艺术为魂的现代设计,赋予空间留白的生活美学,比极简多一点温度,比侘寂多一丝圆满。枯山水小景安然静置,以艺术的形态唤起了人们对美的觉醒和精神的超越。

一个简约静雅、自然朴实的安静场所,空间于此是一种抽象化的具象、一种感受、一种精神,是文人情趣与现实诉求之间的默然相会。自然沉静的美在空间中结成一个微渺的音奏,伴着光影的变换,引发生命的远想和心灵的舒惬。

项目名称:苏州万科·大家售楼处

项目地址:苏州

  商:万科集团

项目面积:1000  

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上海乐尚设计

摄影:姚力 隋思聪

 

温州万科艺术馆

SILVER A'DESIGN AWARD


温州万科翡翠艺术生活馆,乐尚设计颠覆常规的售楼中心的设计模式,以极简的语汇、减法的手笔、充满当代艺术气息的元素,打造了一个静美的生活艺术馆。这里,没有刻意的自我表现,没有乏味的多余矫饰,于简雅质朴中,彰显典雅有力的存在感。 

对装饰与色彩的节制,剥离掉许多无谓的外在,以本真的优雅构设精神的宁谧地带,能够让居者安于当下,超离繁荣世俗的变化,感喻一种内在的闲寂。

   

简朴的木质,素净的器物,黑白灰的简素清雅,蓝宝石毛面石材的浑然内敛,设计师用一种极致的冷静与简约,展现空间不同于繁杂生活的寂静感,赋予空间极简生活的至高美学。

项目名称 | 温州万科翡翠艺术馆

项目地址 | 浙江  温州

项目面积 | 1100 

完工时间 | 20187

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 | LESTYLE乐尚设计

建筑及室内摄影 | 啊光

上海乐尚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集室内设计和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全球高端地产和商业公司提供针对酒店、会所、办公商业、销售中心、样板房及精装住宅的专业设计服务。15年的发展,公司现有13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秉承创意自由、规划严谨的理念,在卓越的设计管理前提下,关注客户需求,实现优雅、简约、不拘一格的创意设计,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专业服务。公司先后与万科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旭辉地产、融创中国、融信地产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