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5.18与人气网红民宿主理人雪梨开启美好生活相对论

icon 2019-05-10 16:52:41
icon 0

摘要:美好生活相对论第一期×雪梨×杭州最美民宿老板娘

我们曾不停追问:

如何做好的设计?

当你在每个早晨醒来都为996痛苦时候,

她每日喝茶、饲花弄草、和朋友欢聚。


当你看不到四季的变幻的时候,

她却能娓娓道出万物生灵:

“春有百花秋有红叶,夏有凉风冬有雪。”


  2019年5月18日由新浪家居联合月星家居举办的“美好生活相对论”设计沙龙首站,将请来首位“美好分享人”雪梨,揭秘最美民宿,从生活美学与设计哲学的角度,与我们细述西子湖畔的“诗意栖居”,给予设计者灵感和启发。真香警告!本场活动限定30个席位,活动现场更将抽出一名幸运儿赠送民宿试睡福利,报名见文末)



美好分享者——雪梨

民宿与餐厅主理人、生活美学家、旅行达人


雪梨

  雪梨是二更、借宿、几何民宿、民宿客、民宿大叔、feekr媒体争相报道的中国新中式民宿代表人物,经营了小筑系列——莫干山山中小筑、瘐村小筑、柳湖小筑,也是小筑里花式料理餐厅创始人,而她也被称为杭州民宿圈最美老板娘。

  出生贵州,在杭州生活了近二十年,曾经的她也做过都市白领,但最终还因眷恋自然,选择在山间湖畔开民宿。镜头下的她总是一身素雅长裙,长发高高盘起,精致的五官和妆容,或侧身或颔首,美的就像工笔画里走出来的美人。

  雪梨每年都会去世界各地收集不同的特色食材,结合当季最美的植物与花,呈现最新鲜最有趣的“花式西餐创意料理”。因为她坚信:美食和美好的环境,能够创造很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春看百花秋红叶,夏抚凉风冬有雪。”雪梨用心设计也用心经营着每一间民宿,常常邀请朋友们来山居品茶、湖畔欢聚、饲花弄草,这就是雪梨的日常美好生活。

  雪梨被邀请至《天天向上》,连汪涵都对雪梨对民宿的用心经营敬佩不已。


想听最美民宿设计与经营的故事?

想了解民宿餐饮花宴的秘密?

想获得最美民宿试睡机会?


  5月18日周六的下午,伴随着和煦的春光,我们邀请您随雪梨的脚步一同探索这堂生活美学与设计哲学必修课,希望你能从这场美好的分享中找回走丢的自己。



活动背景

由月星家居联合新浪家居发起的“2019美好设计研究院”计划,将聚焦设计、文化、生活、艺术领域,通过沙龙、交流、参观、采访等形式,与设计大咖、生活方式达人、学者研究者、媒体人,共同探索当代城市消费主力人群——新中产阶级的居住观以及生活方式。


月星家居茂

坐落在澳门路168号的上海月星家居茂成立于2000年。经过不断打磨升级,月星家居茂进口家居MALL成功打造了集家居、生活、建材、设计应有尽有的泛家居精品商业业态,并逐步成为沪上知名的智能体验式泛家居生活中心。目前场内入驻顶尖进口家居集合品牌如克拉斯家居、多摩仕奥瑞家居、柯意玛家居,日本原产家居集合品牌上坐亚洲生活美学馆,睡眠中心及儿童家具,甄选来自全球的优质品牌囊括LAMBORGHINI、SWAROVASKI、FEMIRA、KINGKOIL、 FLEXA等,以及佐户川清、原研哉、川上元美等日本著名设计大师原创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