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O年度设计师揭晓 她独特大胆的风格征服了整个巴黎

icon 2019-06-05 20:34:48
icon 0

摘要:今年37岁的建筑师 Laura Gonzalez 展现的空间魔法在巴黎早已家喻户晓,这两年她更将她的羽翼延伸至海外。你可以在众多最新潮牛逼的餐馆、酒吧、旅馆及店铺看到她的新经典风格。作为一个才华洋溢及多产的设计师,看到她的成功,MAISON...

  每次展会,MAISON&OBJET PARIS都会从全世界出色的工业及室内设计师中,选出一位M&O年度设计师。2019年九月展会,由37岁的巴黎建筑师 Laura Gonzale获此殊荣。自她26岁从建筑学院毕业后,独特大胆的搭配让人印象深刻。你可以在众多最新潮及巴黎具指标性的餐厅、酒吧、饭店及商店看到她的新经典风格。Laura Gonzale充满巴黎女人的浪漫眼光和独到的设计美学,揉和古典和现代,展现了当代巴黎人文居家新风范。因此M&O决定把眼光聚焦在这位才华洋溢及多产的设计新星上!


LAURA GONZALEZ

法国设计师Laura Gonzalez法国设计师Laura Gonzalez

  今年37岁的建筑师 Laura Gonzalez 展现的空间魔法在巴黎早已家喻户晓,这两年她更将她的羽翼延伸至海外。你可以在众多最新潮牛逼的餐馆、酒吧、旅馆及店铺看到她的新经典风格。作为一个才华洋溢及多产的设计师,看到她的成功,MAISON&OBJET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非常荣幸选择她作为此次的年度设计师。


经典主义 & 魔幻性

  「我觉得空间都需要有它们自己的灵魂。」 

  这种欲望,来自建筑师 Laura Gonzalez 在巴黎马拉盖建筑学院接受培训的时期。从她 2008年成立自己的公司以来,就巧妙的将此理念实践于她所设计的每个空间中。无论是翻新老旧的空间, 像是Alcaza Hotel、Christine、Brasserie、La Lorraine或是其他那些她一路重头开始设计的场所,就像她在巴黎的 86 Champs、Manko、Noto、Louboutin 商店一样。

Le RelaisChristineLe RelaisChristine © Yan Deret

raynouard © Yann Deretraynouard © Yann Deret

  巴塞罗那和阿姆斯特丹或斯德哥尔摩、苏黎世或是伦敦的卡地亚。建筑师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建造了这些场所,再造经典。

AD Interieurs © Matthieu SalvaingAD Interieurs © Matthieu Salvaing

  她说「我绝不做两次相同的事」,在巴黎的各个项目中可以看出她的坚持。位于巴黎16区的La Gare是一个诺大的酒馆风格餐馆,在此设计中她融入许多当她旅行地中海沿岸时所获得的灵感。

La Gare

La GareLa Gare © Jérôme Galland

  还有在巴黎rue de la Paix上的卡地亚专门店,她想象构筑一个如同可可香奈儿女士公寓的空间。

Cartier VendômeCartier Vendôme © Romain Laprade

  最后在巴黎最具指标的餐厅Lapérouse她则使用搜集来的木制品、艺术品、骨董壁画,同时加上了她的古灵精怪及天真浪漫。

La LorraineLa Lorraine © Alexandre Tabaste


大胆的组合搭配

  每次看都让你眼睛为之一亮!这位建筑师从没有无聊相似的作品,把玩搭配总是恰到好处,她就是可以让你从各种织物、图腾、材质、颜色以及具年代感的家饰家具的组合中辨认出她的风格标志。

L’Alcazar © Didier DelmasL’Alcazar © Didier Delmas

Le RelaisChristine hotelLe RelaisChristine hotel © Didier Delmas

  她说「我喜欢增加细节,以确保无论眼睛在哪里,都有新奇事物」。她对混搭的热爱从第一个作品就可以发现,当时的她刚从建筑学院毕业(才刚满26岁),改造了le Bus Palladium巴黎的夜晚圣地,使用超过35张壁纸杂烩,摆入古董家具,同时使用黄铜素材点缀,从细节增添21世纪的现代活力。

  是什么在这几年间塑造出她的独特性呢?与法国最好的工匠忆起合作成长,包含大理石制造商、橱柜制造商、玻璃制造商、玻璃吹制工、马赛克专家、漆器等。「我非常享受于看到全部的创造力集结工作中」她微笑着说。她的秘密是? 她跟随并相信自己的直觉,追随她的灵感导师Madeleine Castaing 。


超乎绝伦的家具

  Laura Gonzalez目前忙着一个全新的项目,与她遗传自西班牙母亲那的拉丁风情非常符合。在Vex豪宅,创造了她所说的「生活的陈列室」。她希望这是一个可以接待客户、工匠、厨师、记者的场所,将展出她找到的古董对象,寻找古物一直是她的热情之一,你可以在她全新的家具系列里发现它们,包含沙发,灯光和桌子。

LGFurnitureLGFurniture © Romain Paprade

  「我的家具系列非常的『我』,你可以自由选择椅子的颜色,组合无数的面料在扶手椅上...」。此系列作品中的一部份将是与工匠共同合作独一无二的创作,如玛瑙双陆棋桌和黑曜石灯。陈列室预计于11月开放,欢迎到访!


展会信息

MAISON&OBJET PARIS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

时间:2019年9月6日至10日

地点:巴黎北维勒班特展览中心 PARIS NORD VILLEPINTE

展会主题:WORK!工作进化论!

  在社会演变的推动下,数字化的结果增加了工作的移动性,将人们从传统定点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共享工作空间的兴起,形成一种更愉快、更多互动的工作方式。我们将在占地1000平方米的主题空间中陈列今日最棒的办公家具,可以在此找到所有与办公相关的设计解决方案,也将推出以「WORK!工作进化论!」为主题的论坛讲座。本届获选的年度设计师也将以交互式主题展区呈现他的建筑理念:透过沉浸式体验表现出当今着重互动交流的创新工作空间。


关于MAISON&OBJET PARIS

  自1995年来,MAISON&OBJET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一直是全球生活美学、室内设计师与设计界专业人士最重要的活动。每次展会聚集了超过3000个品牌及85000名参观访客,其中50%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买家。

  MAISON&OBJET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每年两次,提供最新的灵感来源,人们在此能互相交流并发现新锐。因此,M&O已成为品牌发展与拓展业务最强而有力的推手。

  于2016年推出的MOM(MAISON&OBJET AND MORE)在线平台,涵盖参展品牌、制造商、工艺匠人和设计师最新的消息与作品。不仅是源源不绝的灵感来源,也让参观访客能够轻而易举的与上千家参展品牌直接取得联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