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鹰:从家、从生活中看设计

icon 2019-06-21 17:00:17
icon 0

摘要: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对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BA董事合伙人、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进行了采访

6月17日,又一场设计盛会在重庆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金丝玉玛瓷砖承办的2019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全国城市公益巡讲重庆站,在重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

在活动现场,新浪家居2018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BA董事合伙人、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进行了采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现场来了很多从全国各地而来的设计师,还有此刻屏幕前也有很多设计师朋友在观看,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能够剧透一下,您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设计分享呢?

李鹰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从家从生活很多设计师平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来侧面的讲述设计。

 

新浪家居现在国内不同的城市都在举行大量设计活动,您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李鹰认为这是好的现象因为设计师这个行业来讲,最具备的能力是人打交道,你需要与客户沟通,与同行交流。在很多设计不发达的地方,设计师跟客户以及同行之间的交流都非常有限。而现在我国设计行业整个大环境发展的很好,大量的设计交流活动侧面反映了我国设计行业有了长足的发展,这些交流活动不仅我国发展好的表现,对于设计师而言也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新浪家居:今天活动的主题是“设计感动中国”,您认为设计是否助力了高速发展

李鹰在我国发展迅速的大环境下,这些年大家快速发展的形势驱动着前进在设计上真正用思考或者关注设计本质的时间不多。所以我们需要提醒自己,设计应该有其自身的价值,设计重要性应该得到重视。

 

新浪家居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设计大师以及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人数之多、规模之大可以说是十分罕见的,那么,您对这个活动有没有什么评价呢?

李鹰因为之前也讲到了,其实活动对于无论是设计师还是设计行业来说都非常好的。设计对于行业的重视,国家对于设计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很大的重视,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