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百年家电品牌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icon 2019-06-24 21:24:58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21日,德国高端电器品牌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在深圳市南山区盛大启幕,AEG在世界一线海湾之畔,续写百年传奇、致敬品质生活。同期以《百年包豪斯与它影响下的现代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在深圳湾1号深湾会举行,现场解读并深入探讨了...


40年风云激荡,成就深圳;130年岁月闪耀,见证AEG

2019621日,德国高端电器品牌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在深圳市南山区盛大启幕,·是这次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的开业主题,寓意见证AEG在世界一线海湾之畔,续写百年传奇、致敬品质生活。开幕活动同期,一场以《百年包豪斯与它影响下的现代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师沙龙在深圳湾1号深湾会举行,现场解读并深入探讨了包豪斯对当代国人品质生活的深远影响。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AEG合资公司总经理章越、鹏瑞集团商业运营公司总经理宋永祥、AEG合资公司首席技术官Klaus、AEG合资公司销售总经理李勇、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深圳中升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董献、深圳太合南方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五平、HLD万境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蛇口画廊创始人周赫等嘉宾及媒体出席开幕系列活动。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AEG合资公司总经理章越致辞

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深圳中升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董献致辞

百年品牌AEG进驻深圳湾1号

诞生于1883年的AEG130多年来以严谨的德国工艺、不断超越的创新精神以及对生活美学的细腻洞察,深受品质生活阶层青睐。AEG深圳体验中心选址深圳湾1号,原因在于“大师级生活质感的美好人居生活,应该被更多的人享有。

记录AEG百年发展历史的不同时期海报

AEG深湾壹号体验中心占地2层,拥有240㎡的开放式空间,摒弃繁琐装饰、搭载简约设计:以AEG经典黑灰银为主色调,分设厨电区、洗护区及休闲区等区域,玻璃和金属为主的产品材质,经典德式不锈钢用户界面,尽显德国工艺之美。值得一提的是,体验中心收藏展出了一台已服役48年的AEG洗衣机,跨越时间和空间,以弥坚品质成就品质生活,也传达出AEG百年来对家电的思考。

已服役48年的AEG洗衣机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除深湾壹号体验中心之外,AEG还在深圳罗湖区的百利玛,福田区的星河第三空间,南山区的欧洲城香江家居布局建立了专营店和体验中心;同时进驻了“顺电”高端连锁卖场,全面覆盖了深圳主要商圈。


百年包豪斯与它影响下的现代生活

AEG合资公司首席技术官Klaus

AEG合资公司销售总经理李勇

今年正值包豪斯诞辰100周年,包豪斯从诞生之初便深刻影响了建筑和设计行业,更是奠定了现代主义设计的基础。早在1907年,AEG聘请“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包豪斯设计学院创始人沃尔特•格罗佩斯和米斯凡德罗的启蒙之师彼得贝伦斯担任设计顾问,开创电器公司采用工业设计师的先河。一百多年来,AEG秉承彼得•贝伦斯的“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 ”设计理念,摒弃繁琐装饰,成为包豪斯设计落地的典范。

深圳太合南方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王五平

HLD万境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蛇口画廊创始人周赫

AEG籍此次深湾壹号体验中心开业活动之际,举办《百年包豪斯与它影响下的现代生活》设计师沙龙,邀请到深圳太合南方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王五平、HLD万境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蛇口画廊创始人周赫,与AEG合资公司销售总经理李勇等嘉宾一起,现场解读并深入探讨了包豪斯对当代国人品质生活的深远影响。

嘉宾对话

中国迎来消费升级的大时代,个性化、多样化的消费者需求大规模兴起,呈现出从注重量的满足转变为追求质的提升。AEG立足生活美学,探索品质生活,以专业的眼光和前瞻性思维洞察消费者需求,为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升级提供更多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