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心中蓝图 助力美丽乡村 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

icon 2019-09-06 22:10:03
icon 0

摘要:“如何体现一个好的设计方案的最大的价值?就是把它在地实景呈现出来”。

  “如何体现一个好的设计方案的最大的价值?就是把它在地实景呈现出来”。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就是这样一个开创性的通过实践来PK设计方案的奖项。

  每一位青年设计师都有一个“抽屉”,“抽屉”里是他们心有灵犀或是呕心沥血做出来的好创意,他们热爱设计,更有实现它的美丽愿望。

  2019年9月6日对青年室内设计师们来说是一场“大动员”,这场由FA财富堂、WeDesign、新浪家居联合举办主办的,代表大中华地区华裔40岁以下室内设计最高水准的设计盛宴,第一次把中国乡村振兴的实践和室内设计师的选拔比赛融合在一起了。

启动仪式

  在上海中心37楼的珐琅厅里,FA青年设计奖项的联合创始人朱旭东和本届室内设计师奖的评委会主席梁志天先生携所有评委一起,启动了这个有意义的大赛。

FA青年设计奖项联合创始人朱旭东致辞

  主办方表示在当下的中国,不缺优秀的青年设计师和创意作品,缺少的是一个能通过实际项目展现他们创意价值的平台。FA青年设计师奖分为建筑师奖和室内设计师奖,就是面向40岁以下的华人青年设计师的专属平台,而且,把比赛和国家的振兴乡村战略紧密结合,通过设计建造“FA设计师公社”,来参与农村空心村改造的伟大事业。

  2019FA青年室内设计师奖的赛事为期半年,陕西宜君县的川子河村的改造成为了本届奖项决赛阶段的在地设计目标项目。川子河村里的共享空间、生活空间、用餐空间、人文空间将成为经过初选脱颖而出的40位年轻设计师PK设计方案的真实场景。

川子河村

  最终,通过新浪家居网的大众投票结合由梁志天领衔,包括靳羽西女士,隋建国先生等由24位横跨设计,时尚艺术界的评委们投票选出四大空间类别的冠军。冠军不但能获得10万元的奖金,获胜的设计方案还将在川子河村的改造中,完美的落地呈现,

FA室内设计师奖评委会主席梁志天致辞

  评委会主席梁志天先生在致词中鼓励更多年轻设计师要更多介入乡村建筑的实践中去,他认为乡村建筑是中国城镇化的重要载体与舞台,在城乡融合的现代化进程中,设计的力量大有作为。

WeDesign创始人Simon Collins致辞

  发布会上,联合主办方WeDesign的创始人、帕森斯设计学院校董Simon Collins先生也宣布了启动与FA设计师奖项合作的可持续地产(建筑及室内设计)教育项目,希望能通过这个在职教育项目探索中西方在城乡发展可持续性上的对话与实践。

西窑头村

签到墙

  如何报名

  参赛要求:

  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即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的室内设计师均可报名参赛,必须是华裔或中国籍(包括港澳台),暂时不接受外国籍选手报名参赛。

  请将作品发送至:contact@ted-artlink.com

  邮件名称:姓名+FA

  咨询电话/微信:13918538689

  扫码下载报名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