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联设计秦岳明先生被聘为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

icon 2019-12-02 12:24:55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5-17日,201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上海举办。活动上,学会回顾行业30年发展历程,表彰和奖励了对行业产生影响力的室内建筑师。朗联设计总监秦岳明荣获“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证书...


20191115-17日,201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上,学会回顾行业30年发展历程,表彰和奖励了对行业产生影响力的室内建筑师。

朗联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荣获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证书及1989-2019中国室内设计30年杰出室内建筑师称号。

关于学会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IID-ASC),前身是中国室内建筑师学会,成立于1989年。它是在住建部中国建筑学会直接领导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社团组织。IID-ASC是获得国际室内设计组织认可的中国室内设计师的学术团体,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分会每年在全国各地举办学术活动,为设计师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场所,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丰富的设计信息,加强室内设计行业国际间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中国室内设计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1989-2019中国室内设计30年颁奖盛典

2019年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暨30周年庆典于1115-17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顺利召开。1500余名来自全国设计界的知名人士和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一线室内设计师,以及企业、媒体代表前来参加,就室内设计行业的新理念、新技术、新趋势和新发展方向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颁奖盛典现场

30年来,中国室内设计行业蓬勃发展,一批批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室内建筑师不断脱颖而出,并逐渐成长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对行业30年发展历程的回顾,年会上表彰和奖励了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室内建筑师。

秦岳明左二 

为充分发挥中国建筑学会资深会员在国家建设中的专业优势,中国建筑学会建立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朗联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与苏丹、林学明、杨邦胜、宋微建、孙华峰等30位设计师被中国建筑学会聘请为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

秦岳明左六

1989-2019中国室内设计30年杰出室内建筑师对设计中坚力量的最大肯定。他们是年轻设计师的领路人,承前启后的他们,拥有广阔的设计视野和过人的智慧。他们的将设计与人文、品质紧密相连,开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全新视窗。

朗联设计总监秦岳明先生与苏丹、陈耀光、叶铮、梁建国、吕永中等42位设计师同时获得了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与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29届(上海)年会组委会颁发的1989-2019中国室内设计30年杰出室内建筑师称号。

获奖证书

朗联RONGOR由秦岳明先生于1999年在深圳成立,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室内建筑、陈设及产品等设计服务。旗下品牌包括:朗联设计和IN SPACE·空格。

朗联RONGOR 秉持格物至善,持之以新的理念,推崇有策略的人文创意和专业的系统化设计,注重塑造空间气质,强调使用的舒适与便利。坚持行胜于言,以严谨的职业态度和完善的项目管控模式,为众多地产、商业及私人客户创造了高品质的空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