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正设计荣获a&d Trophy Awards2019商业&零售类两项大奖

icon 2019-12-26 10:33:32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日晚,乾正设计出品项目「Inzone银座购物中心」和 「Joy City Kid‘s World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 」荣获a&d Trophy Awards 2019商业&零售类别两项卓越大奖。

2019年12月2日晚,由Perspective Magazine(透视杂志)主办的a&d TROPHY AWARDS在香港隆重举办2019年度颁奖盛典。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出品项目「Inzone银座购物中心」和 「Joy City Kids World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荣获Professional Interior Design专业室内设计|Commercial & Retail商业&零售类别两项卓越大奖。

Inzone银座购物中心获专业室内设计|商业&零售类别卓越大奖

    Joy City Kid’s World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获专业室内设计|商业&零售类别卓越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

   

   

乾正设计申俊伟先生签名留念

Inzone银座购物中心Joy City Kid’s World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问鼎两项大奖

乾正设计申俊伟先生喜获两项大奖


关于a&d TROPHY AWARDS

ad TROPHY AWARDS设立于2004年,由香港知名杂志《Perspective》主办,由来自全球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小组,最终评选出该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作品。旨在表彰亚太及其他地区在建筑,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方面的卓越成就。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全称:上海乾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商业空间设计师申俊伟(ELSON SHEN)先生于2008年创立于上海,专为精品百货&购物中心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内具有活力和影响力的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空间设计机构之一。

乾正设计主要从事 : 精品百货(Department Store)、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整体规划设计。以前沿的设计理念,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为使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们的目标是协助甚至激励我们的客户,帮助他们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


ABOUT DESIGNER设计主创

申 俊偉(ELSON)

乾正设计ARIZON DESIGN |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他希望构筑的空间是一种共存状态,从中诞生人与环境的对话,产生共鸣;让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人与人,人与环境融为一体, 让他的「生态时尚」设计哲学融入每一个项目。他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通过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创造令人思绪澎湃和意想不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