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正设计荣获英国2019WIN《世界室内新闻》大奖银奖

icon 2019-12-26 11:03:43
icon 0

摘要: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凭借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荣获英国2019 WIN AWARDS世界室内新闻大奖银奖。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24日,英国WIN AWARDS世界室内新闻大奖颁奖礼在伦敦THE COURTHOUSE HOTEL SHOREDITCH举行!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SHANGHAI JOY CITY KID'S WORLD荣获英国WIN AWARDS世界室内新闻大奖银奖!

   

   

  

  World Interior News Awards颁奖礼现场

  颁奖嘉宾Helen Sisley发言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上海大悦城潮童天地JOY CITY KID'S WORLD获奖时刻

  关于WIN大奖

  《世界室内新闻杂志》(World Interior News Magazine,简称WIN)创办于2010年,隶属于建筑领域的全球顶尖出版商:World Architecture News(世界建筑新闻)。WIN发展至今,已迅速成为获取业内最设计项目和创新设计产品信息的主要来源,并一直与全球范围内的建筑师、设计师和供应商保持着紧密联系。此外,WIN设立的国际奖项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最佳设计作品提供展示的平台,利用自身庞大的读者基础为优秀的参赛项目提供最大程度的曝光。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全称:上海乾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商业空间设计师申俊伟(ELSON SHEN)先生于2008年创立于上海,专为精品百货&购物中心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内具有活力和影响力的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空间设计机构之一。

  乾正设计主要从事 : 精品百货(Department Store)、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整体规划设计。以前沿的设计理念,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为使命,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们的目标是协助甚至激励我们的客户,帮助他们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

ABOUT DESIGNER设计主创

  申 俊伟(ELSON)

  乾正设计ARIZON DESIGN |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他希望构筑的空间是一种共存状态,从中诞生人与环境的对话,产生共鸣;让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人与人,人与环境融为一体, 让他的「生态时尚」设计哲学融入每一个项目。他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通过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创造令人思绪澎湃和意想不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