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平新作 | 精緻典雅

icon 2020-01-14 17:44:33
icon 0

摘要:每個左右時代的塔尖人物,總是對高雅品味有著自身的追求。

項目名稱:精緻典雅  

項目位址:中國 武漢

設計公司:天坊室內計劃

設 計 師:張清平

面    積:304m2

每個左右時代的塔尖人物,總是對高雅品味有著自身的追求。而這些人睿智、堅韌的精英性格,恰能符合豪宅獨具審美的居住體驗。本案作為一處絕無僅有的存在,盡得繁華與自然。設計的內核旨在探討都市與人居的關係,釋放空間的靈性,締造精緻理想的生活範本。

客廳使用具時尚感的傢俱,展現簡練、大膽的美學理念,精緻的線條搭配極具奢華感的石材,投射以情境光源,藉由優雅的立面元素導入與開窗比例的調整,創造了一種又時尚又自然的氛圍,散發獨特生活品味。設計不僅是演繹空間不僅是生活美學,必須賦予生活一種和諧的秩序,一種有趣味、有感知的場域。在方寸之間,詮釋優雅與從容!生活的味道從心底蔓延開來。目光所及皆是美好,展開是詩,定格是畫,打造出適合這個時代美好的生活方式。

在材質的選擇上偏向自然材質的運用,主色調以大理石白搭配低彩度的高級灰為主,使空間層次感提升,更善於營造出符合當代的審美。低調的軟裝處理手法更突出了優雅,格局規劃及張弛有度中彰顯都市生活中獨有的工匠精神與追求藝術極致的情懷。在大理石材質與精獨特的細節襯托下,展現出獨具特色的流暢線條與精緻的組合。 從軟裝陳設到空間規劃,從色調到材質,寧靜與時尚之間,親切而舒適,展現了一貫典雅的風格。只有將品味與藝術,轉化為空間形式與生活形態的嶄新姿態,才能夠滿足現代都市人對生活的訴求,並成為精緻理想的生活範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