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平新作 | 浪漫.旅行.家

icon 2020-01-14 17:51:01
icon 0

摘要:旅行不是生活的全部,卻給了生活無限的可能。

項目名稱:浪漫.旅行.家

項目位址:中國 武漢

設計公司:天坊室內計劃

設 計 師:張清平

面    積:352m2

旅行不是生活的全部,卻給了生活無限的可能,它源自於一種滿足的生活、散發著高於生活的存在。本案設計DNA是“浪漫”“旅行”“家”,鋪墊了整體空間的質感。

融入浪漫人文與簡約典雅的元素,優雅地表達和昇華了大都會摩登時尚和多元融合的氣質,同時加以精緻的工藝細節來演繹,成就一種充盈的浪漫。整體空間設計中,以沖淡的精緻,疊加深厚的底蘊,貫穿其中的是金色線條,在多與少,深與淺,簡約和創新之間輕柔踱步。傢俱與軟裝配飾摒棄繁複,木作與金屬互為搭配,洗練的線條,纖巧精美的樣式,空間中流淌著洗練的情調和舒適生活的氣息,將生活形態和美學意識轉化成可感知的設計語言。創造出不流於平庸、優雅靜謐的美學空間。

本案空間共有五層,空間的每一層都有自己獨特功能和對應的趣味。一層是客廳與餐廳,色彩是這裡最大的禮贊,以沉穩大氣的高級灰為基調,展現了待客空間的華貴時尚。在比例、情緒和故事間平衡出了無限的舒適,連結起了空間的藝術性。

餐廳以沉著的金色,糅合出典雅的用餐氛圍。光亮通明的玻璃質感和細膩飾面材質相互聯繫,吊燈在變換下轉換出明暗多層次的刻畫。將生活形態和美學意識轉化成一種無聲的設計語言。二層空間規劃為層次豐富的臥室空間。採用最經典的米色系呈現輕快而柔和,簡潔有力的設計語言,構建了一個獨具張力的舒適空間。書房裡,通過從細節到整體的微妙處理,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得到了完美的詮釋。地下一層強調自由交流的娛樂和休閒區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