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生活而设计-九度设计2019作品集

icon 2020-02-10 16:18:23
icon 0

摘要:回望过去11年,九度设计和客户一直在一起,历经10省31市,设计过500余个项目,共20000余套户型,助力实现20多万套住宅落成。


2019年,在九度设计躬身前行的每一个日子中,累积了值得被记录的一个又一个作品,一项又一项成绩。

作为中国很早介入住宅全装修标准化研究的公司之一,九度设计一直强调从产品的逻辑来做设计,以专业和创意解决问题,以持续迭代的思维进行深访和精研,从居住和生活的人本出发,强化材质、细节、艺术等方面,全面深入实现地产全装修全流程解决方案,使项目在效果把控、实施流程、施工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达至优良。

2019年,我们服务了万科、融创、绿地、金地、雅居乐、建业、卓越、鸿荣源、灿邦、康桥、兴进、坤元地产、豫森地产、金泰地产、大新实业、中萃置业等近20家地产开发商,为之提供了标准化体系解决方案,实现精装标准化项目26个,设计实施精装户型900余套。

卓越东莞弥敦道精装标准1

卓越东莞弥敦道精装标准2

融创清远滨湖首府精装标准A

融创清远滨湖首府精装标准B

融创清远滨湖首府精装标准C

融创佛山滨江首府精装标准A

融创佛山滨江首府精装标准B

兴进桂林漓江郡府洋房B

兴进桂林漓江郡府公寓A3

自2017年9月深圳市留仙学校正式开学并成为深圳市教育空间设计的典范,九度设计的学校项目得到了教育系统普遍认可。2019年,九度设计所设计的学校陆续落地,我们接连实现了深圳宝龙外国语学校、深圳麒麟中学、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佛山梅沙双语学校、深圳福田红岭中学、深圳坪山第二实验学校、深圳新桥上星学校、世界厂城市更新配套小学、四川攀枝花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盐田海心学校等学校项目的设计。

深圳宝龙外国语学校

深圳麒麟中学

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深圳福田红岭中学

深圳坪山第二实验学校

深圳新桥上星学校

世界厂城市更新配套小学

四川攀枝花恒邦嘉祥外国语学校

盐田海心学校

设计的那份庄重质地的背后,隐藏着明媚的设计初心。九度设计,常常将精装管理思维和标准化体系运用在教育空间设计中,以产品思维做设计,从后期的用户体验和使用习惯反推出设计需求。

我们倡导中正、平和与平衡。生活有了工作的繁忙与奋进,也要有旅程来浇润日常,增添闲适与欢愉。旅途中的景物与人,都是我们最珍惜的美好。

回望过去11年,九度设计和客户一直在一起,历经10省31市,设计过500余个项目,共20000余套户型,助力实现20多万套住宅落成。这些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和成绩,也是实实在在的服务和经验。

我们始终坚持着让设计走进大众的生活中。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你加入,一起在设计的旅途中,坚持我们的坚持,实现我们的理想!

深圳市九度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拥有80余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是集室内设计与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顶级地产公司提供售楼处与会所、高端住宅地产、教育机构、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等室内及软装一体化设计。

九度设计是中国最早介入住宅全装修标准化研究的公司之一,带着对改善人居的纯真信念和理想,公司有专门的“住宅产业化研发中心”,全面深入研究地产全装修全流程解决方案。多年来,我们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专业的配套整合能力、丰富的房地产设计管理经验,坚持“设计幸福生活”,将产品思维植入设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设计解决方案,高质高效的把控整个设计流程,10多年来为众多地产商提供了标准化体系的解决方案。我们曾连续10年与万科携手共同研发和制定“住宅全装修标准化体系”,在万科“梦享家”、“美好家”及其教育产品的落地上贡献专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