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准夫妻打造的甜蜜婚房

icon 2020-02-25 11:54:36
icon 0

摘要:旭湉,是结合了两位准夫妻的名字的末尾一个字,也是“续甜”之意。期望这对夫妻在这座房屋,将延续他们甜蜜的生活,白首不相离。

旭湉,是结合了两位准夫妻的名字的末尾一个字,也是“续甜”之意。

期望这对夫妻在这座房屋,将延续他们甜蜜的生活,白首不相离。

旭湉,续甜!


魏士能设计旭湉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海誓山盟无需太多,陪伴,就是最好的承诺。幸福,就是在一起,最好的爱情,无非是几十年风轻云淡的厮守终生。


魏士能

这个项目的业主是一对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准夫妻。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我的一次活动结束后准备离开,出门口的路边遇见,当时他们是要问路,转眼看到我们的活动海报,勾起了他们的兴趣。就像他们夫妻二人一样,缘分就是这么神奇。


魏士能

于是开始了这个案子的设计。两个恋人由于工作的原因,上海、南京两地分居,一周见面一次。他们希望这个200多平的3层花园洋房,将会是两个人结束两地分居、开始另一段幸福生活的起点。



结合两个人的喜好,以及生活方式,我们将这个房子楼梯做了很大调整,将整个动线更加顺畅的贯穿了整个家,相对之前的楼梯仅仅作为一个交通功能,改动之后的楼梯不仅保留功能更能成为家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上下楼成为一种享受。



整体空间的调性,我们结合了女主人习惯于魔都上海工作和生活,我们依然保留了部分Metropolitan风格。同时为了满足居家的烟火气息,我们改造了厨房的开合方式,既能满足Metropolitan的情趣,又可以在制作美味时,转为封闭式厨房。



项目名称:旭湉

项目地址:南京仙林

项目类型:住宅空间

设计主创:魏士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