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设计师邵唯晏用5堂课带你掌握优秀设计师的修炼法则

icon 2020-03-20 17:45:52
icon 0

摘要:设计圈最会学习的设计师建筑博士邵唯晏,用5堂直播课带你掌握优秀设计师的修炼法则,把握设计发展脉动。

欧哲门窗联合新浪家居

邀请了可能是设计圈最会学习的设计师邵唯晏

开设《设计师的未来修炼》系列课程

用5堂线上课程带你

掌握优秀设计师的修炼法则,把握设计发展脉动

 邵 唯 晏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主持人

Dr.D设计研究院院长

台湾交通大学建筑博士、杰出校友

台湾CSID室内设计协会副理事长

欧哲门窗品牌设计顾问

出版著作:《当代建筑的逆袭》 《设计·未来·超智人》

邵唯晏是一个有着强大学习力、执行力、洞察力的全能设计师。

80后的他已经建构了自己的设计价值体系和设计公司运营体系。身兼设计师、设计公司运营者、大学老师、设计师导师、学者等多种身份,跨足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数码设计和二次元文化。他持续研究时代发展的脉络、设计的趋势,出版了两本关于设计发展的畅销著作《当代建筑的逆袭》、《设计·未来·超智人》。

他带领竹工凡木以台北为总部,在台南、北京、杭州、佛山、成都、金边等地设立分公司,并屡获国内外大奖,包括美国IDEA Design Award金奖TID award台湾室内设计大奖金奖、英国安德鲁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年度大奖、日本国际设计大奖Best Award、韩国K-Design Awards 国际设计大奖金奖、意大利A' Design Awards金奖、英国London Design Awards金奖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金奖、英国SBID金奖等。

在这5堂课里,邵唯晏老师也会把他的学习方法、工作方法和广大设计师们共享。

  

3月24日 19:00-21:00

《设计师的未来修炼》第一堂课

室内设计未来十大重点

扫码进入直播间

    

  关于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  

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CHU-studio) 创立于2010年,以台北为总部,同时设有台南、北京、杭州、佛山、成都、金边等多个分部。团队跨足策展、运营策划、规划、建筑、室内、景观、陈设软装设计及工业设计,强调全方位的完整设计服务。

研究室的名字「竹工凡木」由中文繁体字「築」所解构出的四个部首,这也显示了研究室的核心价值:建筑不再只是全面性的(Construction),而是透过解构(Deconstruction)的过程,找到其特有的切入点,并用最适切的手法来面对及设计。竹工凡木设计研究室强调实务与研究并行,在设计实践的过程中,也持续调研关注设计的脉动和当代跨界思维,期望打破传统设计思维,建构新的设计观、设计方法与设计形式。

  近年代表作品  

建筑-柬埔寨金边UCC世界联合商业复合中心(兴建中)

建筑-日安崎聚(私宅)

建筑-大地瞭望台

临时展馆-欧哲门窗2019广州设计周展馆

临时展馆-2019中国(广州)建博会欧哲展馆

   

室内-北京MIBA酿酒大师艺术馆

室内-商周书房

室内-欧哲门窗成都五代体验馆

工业设计-欧哲自由拾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