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黄浦江绝佳风景引入室内,打造陆家嘴600㎡优雅豪宅

icon 2020-05-07 11:30:35
icon 0

摘要:舞者,优雅,质感,舒适就是本案设计师李诚默赋予空间设计的关键词,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营造出优雅舒适兼并的质感空间。

装饰的华丽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富有,优雅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趣味。—— 卢梭

李诚默

此居住空间面积大约680多平米,居住的是一家六口人,父母和四个孩子,三个女儿一个儿子,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和母亲以及大女儿,女儿的气质非常好,母亲也是平易近人,对于家他们更希望的是舒适就好,不想花里胡哨,我们当时的感觉就是已经不需求太多装饰了,因为不管是空间外围的风景还是空间本身都是很有装饰性的,整个三层空间原本就是一个弧形楼梯连接,楼梯顶端就是一个大天窗,都能想象当阳光洒进来的样子有多美,在聊天中,得知女儿们都喜欢芭蕾,还有练芭蕾的,我一下想到这个楼梯,旋转的样子不正和芭蕾一样,一个亭亭玉立的美丽舞者在翩翩起舞,踮起脚尖......

一楼区域出来中间的主楼梯外,南北面主要区域是客餐厅区域,餐厅分为中西厨和就餐区,就餐区也分为中西餐厅区,方便平时早餐人少方便,以及家里来人团聚的中式圆桌方式。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客厅位于南面,客厅与钢琴区做结合,形成一个围合空间,借用沙发靠背可做高台面吧台以及阅读区,不仅平时采光充足,更能够一览黄浦江美景。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考虑到家里经常会来亲戚,业主对于卧室的要求比较多,还希望是套房的方式,互相不打扰,所以空间中我们做了七个卧室,在尽量多的私人空间中,我们让中间的楼梯空间也能够成为大家相遇和短暂交流的地方,楼梯的通透性和趣味性能够影响到他们的行为。

三楼通往露台的北面区域形成了一个活动区,不仅可以满足孩子的兴趣娱乐,还可以在平时成为家庭活动中心的主要区域,顶楼露台北面可见上海中心大厦,南面可见黄浦江水,景观绝佳,我们将晾衣洗衣等区域以及设备外机通过格栅以及植物等方式隐蔽起来,更好的保证露台的美观和实用性。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李诚默新作


平面布局图


项目信息

设计公司:UDstudio

设计总监:李诚默

设计团队:黄金 曹晨捷 王希

摄影师:华子

项目地点:陆家嘴盛大金磐顶楼

项目面积:680平米

完工时间:2019年11月

主要材料:实木复合地板  胡桃木木饰面 橡木直纹木饰面 意大利灰大理石 铁艺金属


设计者说:面积有价,空间感情无价。一个居住空间,是一切以解决问题为前提,更好的满足舒适质感为整体方向,让空间所属者住进去能够更好的生活,成为一天疲惫后的一个舒适港湾就是最好的表达。

李诚默 Momo Li

UDstudio创始人&设计总监

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研究生/硕士。灯光装置作品《CESPUGNOLUCCICOSO》与米兰设计周期展出,并选为深度合作项目。模块化家具作品《SHENG》与12月在德国帕绍博物馆和中国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POWERSTATIONOFART 的展览。参与BTV北京卫视装修真人秀节目《暖暖的新家》收官之作,改造上海近100年老宅。荣获中国室内设计总评榜年度优秀商业空间奖,荣获太平洋家居2017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奖,2017中国设计星全国12强,荣获金外滩最佳娱乐休闲空间奖,“40UNDER40 中国(上海)设计杰出青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