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怎样的生活才能与自然共生共荣?5.27听他们怎么说

icon 2020-05-24 15:05:07
icon 0

摘要:5月27日,大赛将在北京新浪家居演播室举行启动礼,采用直播这种更为环保的方式,向更多人发出“自然共生”的价值倡议。设计师、媒体人、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去探讨在当下的时代环境中,大赛应该如何更好地助推设计师和设计行业的发展,应该以怎样的价值导向引...

  后疫情时代,我们的生活将发生怎样的转变?

  这个几个月以来许多人思考过这个问题。毫无疑问,对健康、生命的重新关注,对生活意义和自我需求的重新审视,必将推动生活方式的改变。

  可以预见,未来的建筑、空间设计包括产品设计会更多地思考人和自然的关系、人类生活的可延续性,思考我们的未来往何处去而在和日常生活关系最紧密的室内设计中,大众的需求超越了表面的装饰或者奢华的效果,健康、与自然的连结、亲密关系、生活方式的承载才是更为本质的需求。

  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今年简一联合亚太酒店设计以及新浪家居发起“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通过大赛广泛征集业界对人和自然和谐共生命题的思考,同时希望借助设计的力量让“自然”进入更多都市人的日常生活中。

  这一倡议得到许多著名设计师的回应,林丰年、关永权、伍仲匡、李志豪、戴蓓担纲全国终审评委,伽马、谢天、张灿、孙华锋、何潇宁、王心宴等担任赛区评委。简一集结了众多设计先锋力量为大赛助力。

全 国 终 审 评 委 

赛 区 评 委 

  5月27日,大赛将在北京新浪家居演播室举行启动礼。舍弃了以往在豪华酒店里举行“高大上”发布会的形式,这次我们采用了直播这种更为环保的方式,向更多人发出“自然共生”的价值倡议。

  届时,简一集团副总裁王艳,乐居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 BLDD创始人、深圳美术总院北京院长伽马,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将会展开分享和对话。设计师、媒体人、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去探讨在当下的时代环境中,大赛应该如何更好地助推设计师和设计行业的发展,应该以怎样的价值导向引领行业前行。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启动礼-

时间:5曰27日10:30-12:00

地点:北京 新浪家居演播室

主要内容:

·简一副总裁王艳分享发起大赛缘由

·乐居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分享设计价值驱动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分享行业观察

·评委代表深圳美术总院北京院长伽马寄语

·大赛详细介绍

· “自然·共生”论坛对话,对话嘉宾

BLDD创始人、深圳美术总院北京院长伽马

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设计总顾问李志豪

乐居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

·大赛启动仪式

-扫码收藏启动礼直播间-

  中国设计行业已走过数十年,从模仿借鉴到探索自己的语言、发出自我的声音,从野蛮生长到渐进发展。中国设计从童年进入青年期,此时我们应多一些理性思考,挣脱形式和风格的桎梏,切实回应真实的社会问题,并基于当下的生活议题和细节作出及时的应答,构建未来的轮廓。用观念和思想的内核解决问题,驱动设计进化;以普世视角关注我们共同的未来,推动设计价值的转化。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希望能在这个前行过程中发出独特而理性的声音。

  5月27日,“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正式起航,期待你一起来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