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段威-融侨城《光阴》

icon 2020-07-17 16:53:3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段威

  诗享家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师

  ♦ 参赛作品

  《光阴》

  项目地址:融侨城

  建筑面积:140㎡

  设计户型: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项目设计:诗享家设计

  项目软装:诗享家宅配

  ♦ 设计说明

  设计保留原始户型客餐厅通透的格局,模糊客餐厅空间和景观阳台的边界,将江景导入室内。在餐厅增加岛台的位置作为厨房功能的补充,同时也作为实现的中心全方位打开。由于原始厨房阳台的位置影响厨房内部的功能划分,也隔离了厨房的光线。将阳台的功能划分到厨房使用,矮柜与高柜分区规划。

  关于房间功能的规划,将主卫空间分解,让卧室获得更大的视野,及超大台面。尽可能长的书桌,共享时光。是否将儿童房放置在南向在设计初期经历了一番纠结。最终决定将儿童房放置在北向与主卧分开,留给女儿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由于家中不会常有客人来往,客卫也相当于给女儿的独立卫生间。阳台的位置正对江景,设计将洗衣功能单独隔离,晾晒功能由烘干机取代。留有更多的空间给窗外的美景。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