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承超

icon 2020-07-23 15:01:2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王承超

深圳市柘壹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意式Baxter@柘壹空间为中海打造全新极致功能美学健康住宅

项目面积:89㎡  

项目地址:广东广州荔湾


♦ 设计说明:

客户在变、需求在变,当85后、90后成为购房主力群体。我们的客户在悄然发生变化。

原来追求功能,如今追求品质,精神,颜值,体验等。

崭新的生活方式、出行方式为新的生活场景提出全新诉求。

比起定义一个空间风格,我们更愿意去描述住在空间的主人透过装饰表皮深度洞察客户需求,尝试让空间场景与情感交织,营造出生活中有趣的共鸣。

意式BAXTER,干净利落的线条融入精致的金属质感,搭配温暖舒适的面料,如富有变化的味蕾,耐人寻味,通透的玻璃元素,金属律动感的吊灯的映衬下展现空间的精致与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带你走进一个品位与品质共生,细节和内涵互显的家!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