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作品荣获韩国K-design空间类优胜奖

icon 2020-07-23 16:49:24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LSD凭借在金地壹阅府中的卓越设计理念,获得韩国K-DESIGN AWARD优胜奖。


韩国K-DESIGN设计大奖K-DESIGN AWARD由设计之声主办并举办,通过优秀的设计实现创意的具体化,并赋予产品创造潜力真正的价值。以这样的目标为基础,期待着由设计者、公司、设计机关及设计工作室推出最佳的设计理念,构成卓越的设计形态,制作出有创意的作品。

2019年11月,LSD凭借在金地壹阅府中的卓越设计理念,获得K-DESIGN AWARD优胜奖。

金地壹阅府

项目地址:广州

室内设计:LSDInteriorDesign

在这个项目的设计里,我们在寻求不被清晰界定的风格,或者说,在这里,我们的风格不是样式,而是方法论。我们每个人每天在面对的生活,会教会我们什么是更合宜的设计。

因此我们不惜对建筑内部空间进行了大改动,来创造更流畅的动线,更合理的空间资源分配,我们追求材料的真实,功能的释放,在这之上,再透过变化去创造一些日常中的小小惊喜。

再造集团成立于2007年,创始人葛亚曦是中国知名室内设计师,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设有分公司。下设地产、商办、酒店公寓、私人住宅等不同的业务板块,提供室内设计及顶级定制服务。旗下品牌LSDInteriorDesign,专注于地产板块的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十余年来引导中国高端居住审美,推动风格迭代。基于十余年设计基因,集团旗下自主研发设计再造、REX家居产品品牌,满足不同风格、人群的需求,搭建全球品牌家居供应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