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闻玉勇-都市新贵

icon 2020-07-24 12:09:07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闻玉勇

南京我们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绿地·长沙麓湖郡样板间D1户型都市新贵

项目地址:长沙

项目面积:334.46  


♦ 设计说明:

真正的奢侈,是看得见与看不见的都一样完美。

入目所及,两边落地窗将光线引入客厅,宽阔的空间以奢雅静宁的格调呈现出来,木作的纹理、石材的冷硬,低调中彰显现代精英的生活品味。

金属酒柜的设计手法,从光线上打造光影虚实之感,使其成为视觉焦点,材质的特殊性使酒柜像一个优雅的绅士在此静立。

设计师贴心地将老人房设置在一层,减少长辈的行走负担和安全隐患。空间的划分将两代人的生活作息分离,增加了每个人的隐私感,贴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

主卧顶层叠级线条与黑色轨道灯带拉高了空间的视觉感,雾霾蓝的色调在亚色空间里更显生活品质。主卧和衣帽间以开放式的风格呈现,背景墙以米灰色为底,“灰”、“白”为点缀,空间物品环环相扣,营造温馨雅致的轻奢质感。

阳光是这个世界上最普通,也最奢侈的装饰品。温柔甜美的女儿房、天马行空的男孩房,童真的纯净,为匆忙的都市生活抚平拉紧的琴弦。

负一层的超高挑空设计,在尺度关系上提升了人的心境,发光软膜营造的光感带来视觉上的宁静。宽尺度,宽格局,宽视野,让生活回归应有的态度,显贵人前,不如隐奢人后。

现代人群更加注重身体健康,夹层区域设置家庭健身房和瑜伽室,忙碌的工作日后,在这里卸下一身的疲惫。




♦ 作品展示:

项目照片: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