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彭博文-雅奢风之家

icon 2020-08-03 14:19:2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彭博文

武汉三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主题:《合和》

设计风格:现代

项目面积:165m²

项目地址:南国明珠



♦ 设计说明:

    这次完成的项目是个四口之家,夫妻两人和两个帅气的小男孩。因为这是一套改善型住房,所以未来十年内基本都会生活在这个房子里,随着孩子的成长,家里的东西会逐渐增多,所以对于储物空间的要求会比较高。但是又不想让柜子的增多影响空间的通透,所以通过和业主沟通将原有的四房三卫结构改成三房两卫的结构,拿出其中一个房间作为衣帽间来使用。整体感觉定位现代的感觉,色调以白色和灰色为主,再点缀其他颜色。材质会用到涂装饰面板、墙布、乳胶漆、硬包、不锈钢、石材这些装饰材料。

户型改造

客厅空间:原户型有三个阳台,为了增加客厅的空间感,将客厅阳台和客厅连通,扩大客厅的活动空间,让两个孩子有足够大的玩乐空间。在电视背景墙增加储物柜,增加客厅相应的储藏空间,运用石材和木饰面的结合加上黑色不锈钢材质的运用,让整个面不失单调。

餐厅空间:通过讨论将冰箱放置在餐厅,让餐厅储物柜和冰箱结合。这样厨房可以空出更多的空间给橱柜,以保证台面的充足。然后在餐桌边设置一个中岛,岛台下面可以作为储物空间,岛台上面又能作为水吧使用。

主卧空间:主卧通过改造将原有的一个房间做成衣帽间来满足储物的需求,扩大卫生间,增加了浴缸的功能,空闲时间也能泡泡澡,舒缓一天的疲惫。主卧墙面也是主体以灰色为主,床头的设计我们运用了硬包和不锈钢的结合,整加了整个空间的质感。

多功能:这个空间我们规划的其实是书房的功能,有时候男主人会在这里玩玩电脑,旁边的榻榻米既能做一个柜体使用,放置杂物,又能满足休息的功能。整体空间以灰色、白色和木色,柜体都是根据现场尺寸进行定做。

儿童房在结构上我们将原有的房间卫生间进行改动,将它一分为二,一部风给房间增加储物空间,一部风给公共卫生间做淋浴空间,增加卫生间的使用面积。利用走道的空间划分出一个小型的衣帽间来满足两个孩子的收纳需求。墙体也是运用了带有图案元素的墙布进行饰面,增加了空间的趣味性。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