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平-行芸轩雅苑

icon 2020-08-14 09:44:45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王平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丨行芸轩雅苑

  项目位置 丨河南南阳

  项目面积 丨700㎡

  ♦ 作品说明:

  该项目是在行芸轩足疗品牌,打造一个新型影院式足道,设计灵感来自山水、白云、大地,枯山水的元素来创造出不同的功能空间。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这一山一水,相邻。这一动一静的相邻。这一清透一厚重的相邻。大厅利用了房屋的高度延续中式古建筑的坡屋顶,运用木梁,取其结构之美,仿若存在于空间的时光刻度,空间中融入了时间因素,完成了四维的存在。或置一处高山流水、或仿一处云雾缭绕,或绿植掩映,或山石悠悠,移情于景,凝神于形,寓意于象。楼梯下沉式水系位于进大门厅最好的视觉区域,挑高的空间,纵深感的木质线条,朴实的青砖,水墨痕的理石,仿佛透过时间的薄雾去感受另一个时空的东方意韵。一系列艺术品,山中遨游的欲望以柔和的细线条表达,美在其中,蕴藉多致,耐人寻味,画尽意在,故初平平而终见「妙境」。公共卫生间区域肌理丰富的白桦林和顶部水波纹等自然材料交错层叠,墙面喜剧花旦青衣的意韵表达。文化的碰撞、知识的交汇、一切的碰撞在这些立面之后铺陈展开。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宋鹏-家中的阳光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宋鹏-宽窄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宋鹏-星空之上布鲁盟设计丨昆明汉华天马山叠墅:自然灵性的完美演绎INNEST意巢设计丨不惧时光,不负梦想,意巢等你同行明德设计丨招商·雍景府:隐逸人文,自然诗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第四届“戛迪奖”空间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礼暨获奖作品展盛大举行直播预告|浪鲸卫浴联手新浪家居「乐居设计公开课」即将开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君乐-在野铁板烧从人思考 创造超越想象的奢华——张清平·心《豪宅学》再·见 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的非常开场方式洗完澡皮肤干燥?有了海尔浴室焕新方案,搞定的不止水质问题力捧新人!全国室内设计师技能评价专题展申报全面启动领尚乘风来袭广州建博会,打出漂亮的健康智能牌创业日丰帮|公益创业,让爱新生装修美图 | 万科双水岸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白色的王国 (4)张设计案例 | 锦江明珠国际公寓 37 平米现代风格打造精致小户型 (4)张家居美图 | 蓝光凯丽美域 88 平米美式风格浪漫主义 (4)张家居美图 | 锦桂苑 95 平米现代风格牢房改造温馨时尚 (4)张设计案例 | 景尚景 135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空间 (4)张设计案例 | 外滩 95 平米现代风格小资的前卫生活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