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ST意巢设计丨不惧时光,不负梦想,意巢等你同行

icon 2020-08-13 19:45:38
icon 0

摘要:INNEST意巢设计品牌旨于成为顶尖室内设计师共同工作的平台。我们秉持“纳自然之形,建空间之意”的设计理念,承载建筑美学的形式与艺术品位的内容,激发抽离物质之外的潜在体验,渗透游刃自如的生活哲学,做自己的艺术家。



时代的车轮在不停往前

万物生长的姿态也似夏日的海浪般

层层翻涌,永不停歇

我们期待生长,期盼前进

我们在等待更多有着同样梦想与抱负的浪花们

一同随着风,面向光

不惧一切,奔涌向前

做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INNEST意巢设计


A B O U T   I N N E S T

关于 INNEST意巢设计

INNEST意巢设计品牌旨于成为顶尖室内设计师共同工作的平台。我们秉持“纳自然之形,建空间之意”的设计理念,承载建筑美学的形式与艺术品位的内容,激发抽离物质之外的潜在体验,渗透游刃自如的生活哲学,做自己的艺术家。

创始人:巢宇、曾广辉

我们致力于室内空间设计、软装设计领域,从事地产、会所、办公空间、酒店、商业空间等高级定制化设计服务。与众多知名上市地产公司合作,并与众多地产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定制超预期的设计策略和解决方案。

以卓然的创意设计为基础,INNEST意巢设计的作品屡获殊荣,如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英国伦敦设计奖、SBID、APIDA、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IIDA等室内设计大奖。

我们拥有来自不同专业背景和领域的专才,从概念的创建、项目开发以及监督等都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知识,系统化的运营模式和大型项目的管理能力,打造了一支极具行业竞争力的队伍。我们的团队不断发展,成为专业领域的专家、新设计理念的实践者,为客户提供整合的空间策略和解决方案。

R E C R U I T | 职 位 招 聘

■  室内设计总监

■  室内方案设计师

■  室内设计助理

■  资深施工图设计师

■  高级软装设计师

■  软装设计师

■  软装设计助理

■  商务经理


W O R K S |  代 表 作 品

   阳光城尚海茗苑销售厅   


   福州长乐澜山美学馆   


   云山素居   


   景瑞天赋滨江售楼处   


   阳光城隆恩丽景湾   


   长沙万科大家品牌生活馆   


   杭州景瑞阳明谷会所   


   佛山信业阳光城·檀悦合院   


   阳光城滇池半山样板房   


H O N O R S | 荣 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明德设计丨招商·雍景府:隐逸人文,自然诗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第四届“戛迪奖”空间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礼暨获奖作品展盛大举行直播预告|浪鲸卫浴联手新浪家居「乐居设计公开课」即将开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君乐-在野铁板烧从人思考 创造超越想象的奢华——张清平·心《豪宅学》再·见 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的非常开场方式今年有两位大咖导师,将和你一起干一件有意思的事!布鲁盟设计丨昆明天马山叠墅:艺术与设计自由交织ENJOYDESIGN × 重庆万科丨登"悦"计划,售楼处也能很酷MOD穆德设计 | 恒邦双林·见山府:设计有温度的自然生态明德设计丨西安招商·城市主场:城市青年的新潮社区明德设计丨招商·雍景府:隐逸人文,自然诗境快讯丨欧派家居半年度净利4.89亿,同比下降22.7%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由品质及舒适—阿里斯顿X PLUS暖浴两用炉的“定制化”诞生记内外之间,建构空间——融信·秦尚栖庭选断桥铝门窗要这么选,这些细节不可少北京最有意思的设计博物馆Yuan museum 开幕了室内甲醛检测有三个标准,居民住户该听哪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