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宋鹏-星空之上

icon 2020-08-13 20:27:2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宋鹏

青岛五月设计



♦ 参赛作品:

项目主题:《星空之上,海面之下》


♦ 设计说明: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 

有人说,爱就是在某个地方刻上属于两个人的幸福,而这个地方就叫做家。很多人都梦想能够拥有面朝大海的房子,和爱的人构成温暖的家,那里无需太豪华,但一定是两个人心中的彼岸。今天的主人公很幸运,他不仅拥有面朝大海的房子,还拥有最爱的她。

即将步入新婚礼堂的准新郎,为了给爱的人一个幸福诗意的家,将一所海边老宅委托给我们重新翻修,带着房屋主人的爱和期望,经过反复的沟通终于定稿开工,而紧张的婚期,也是对设计团队全案执行力的考验。

我们保留了海景阳台,让室内的温暖延伸得更远,两人小确幸的时光由此开启。清晨带着可爱的萌宠下楼到沙滩散步;午后阳光从海面照到阳台,泡一杯浓茶,偷得浮生半日闲;到了夜晚,架起一台天文望远镜,星空之下,海面之上探索未知。

常说懂艺术的人,最懂得生活,当然美食不可或缺。厨房合理的布置了未来常用的电器,给美好的爱心早餐做准备,一张可以同时容纳十人的餐桌,让亲朋好友的聚餐变得更有仪式感。

    家,不仅承载得了烟火气息,更能承载艺术生活。女孩是一名深造多年的艺术研究生,还是一位美术老师,家能够给她更多灵感,让她带领孩子们书画更好的未来;男孩弹得一手不错的钢琴,喜欢游戏,于是我们设计了超大的电视,随时切换游戏画面,闲来无事男孩可以带女孩来一场刺激的丛林探险。  

作为“幸福居所”的创造者,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主人公每一天、每一步都在朝幸福前进,这是一种向往,更是未来可期的美好。不负众望,赶在结婚前半月,爱的家完美呈现。

景星焕彩耀新房,吉日佳辰合卺觞。

明天,2019年9月28日就是他们的婚礼,充满诗意和爱意的房屋,也将因此变成最有温度的家。一场所有人都期待已久的婚礼,一份五月设计团队倾力献上的甜蜜祝福。当你们梦想中完美的婚礼,一分一秒实现的时候;当你们满心期待的爱屋,一点一滴实现的时候...这一天、这一刻,都将会是余生最温暖的力量。

小锅:天马行空,出门迷路,走路容易被绊倒,不领着就丢了,另外有许多与外表极其不相符的技能:(专业级别琴棋书画)。
小王:有脾气忍得住,很少爆发 也是小锅的饲养员兼“人生导师”(描述来自小锅)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鲁盟设计丨昆明汉华天马山叠墅:自然灵性的完美演绎INNEST意巢设计丨不惧时光,不负梦想,意巢等你同行明德设计丨招商·雍景府:隐逸人文,自然诗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第四届“戛迪奖”空间艺术设计邀请赛颁奖礼暨获奖作品展盛大举行直播预告|浪鲸卫浴联手新浪家居「乐居设计公开课」即将开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君乐-在野铁板烧从人思考 创造超越想象的奢华——张清平·心《豪宅学》再·见 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的非常开场方式今年有两位大咖导师,将和你一起干一件有意思的事!布鲁盟设计丨昆明天马山叠墅:艺术与设计自由交织ENJOYDESIGN × 重庆万科丨登"悦"计划,售楼处也能很酷布鲁盟设计丨昆明汉华天马山叠墅:自然灵性的完美演绎轻奢有度,浪漫刚好理想的家,品质生活的极致体验INNEST意巢设计丨不惧时光,不负梦想,意巢等你同行明德设计丨招商·雍景府:隐逸人文,自然诗境快讯丨欧派家居半年度净利4.89亿,同比下降22.7%快讯 | 今年已有6家家居企业上市,合计募资超过85亿元要闻 | 恶意傍“慕思”,“正主”来维权,山寨公司被判赔16万元!布鲁盟文旅设计作品集:在文化中创新,在艺术中演绎由品质及舒适—阿里斯顿X PLUS暖浴两用炉的“定制化”诞生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