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任甜甜-香榭的落叶

icon 2020-08-20 23:19:4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任甜甜

 水汲木空间设计事务所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香榭的落叶》

  ♦ 设计说明:

  业主希望家是温馨的回归,可以让父母孩子舒适而居,朋友们可以在此愉快相聚,找到心的方向。为了完成对未来生活的向往,遂委托观享际水汲木室内设计,为他进行这场“家的塑造”,打造一个独享安然的宁静“桃源”,也是生活于喧嚣都市中的我们最美好的心愿,在繁华之中邂逅雅致与宁静。淡雅的高级灰延伸至餐厅空间,在开放的空间里释放温婉灵动的气质。客厅空间摈弃了繁复的装饰,设计师将材料、色彩、灯光等元素进行简化,无论是装饰配置还是色彩选取,都彰显设计师想体现的艺术腔调,大量的留白,少量陈设,降低物质带来的束缚之感。主卧色调突显质感,黛绿色贯穿内外,灰色与黄色相得益彰,稳重而温馨,每一个细节的铺排,彰显出微妙的富裕感之余,亦讲究一丝丝惬意的捕捉。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