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发布无醛健康家战略

icon 2020-08-23 15:33:35
icon 0

摘要:欧派家居发布无醛健康家战略

  欧派家居发布无醛健康家战略 

  “愿天下无醛——欧派无醛健康家战略发布会暨中国绿色人居联盟成立高峰论坛”在欧派集团总部举办。活动中,欧派家居发布“无醛健康家战略”,将有计划地推动无醛添加板材、无醛添加家装家居产品的普及化,助力消费者实现“无醛健康家全空间”的绿色人居梦想。

  宜家家居2021年六大居住趋势发表

  宜家家居(IKEA)最近就发表了2021最新的居家趋势。1.用多功能家具创造机能与弹性的居家;2. 运用畸零角、垂直立面,放大平面空间;3.把现有空间改造成讲究的居家办公室;4.无法外出旅游,不妨将绿意带进家里;5.好床好枕头,创造无压好眠空间;6.墙面空间、可调式家具实现超强整理术。

  产品屡遭投诉营收增速滑坡 索菲亚家居陷风口浪尖

  近日,一篇名为《通风一年半,甲醛仍超标5倍多!索菲亚(002572.SZ)“全屋定制”后,有家不敢回》的新闻引起了广泛关注。索菲亚方面正式给媒体回应称:“报道中,消费者使用便捷式手持空气检测仪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该检测的对象、方式、标准均与国家对板式家具进行检测的方式及标准有着根本性的差异,现该报道已经自行删除。”索菲亚表示已经与当事人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和解。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开幕

  8月18-25日,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即将登陆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作为首秀,展览空间超37万㎡,设立家居饰品设计馆、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两大展馆。届时将汇聚1000+国内外一线家居大牌,覆盖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家居饰品、户外休闲等全品类产品,更有10000+新品首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